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星期六儿童绘本,艺术教育市场无限

编辑:csm351
2018-11-15来源:中国商业导报网
  星期六儿童绘本目前开发有400多种中外儿童喜欢的手工,含括了各种特征粘土创意泥类、折纸类、串珠类、布艺类、陶艺类、烘焙类、绿植类等等,几百种花式海量手工,合适于不同年龄不异性格不同喜好的小朋友。星期六儿童绘本拥有上万册正版国际外儿童专业绘本,含括中文绘本、英文绘本、有声平面绘本等。


  星期六儿童绘本,艺术教育市场无限!星期六儿童绘本通过这些有趣的、神奇的、富有想象力的绘本给小朋友们构筑了一个色彩斑斓、趣味横生同时又富有指导意义的绘本世界,让小朋友们在绘本世界中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克服恐惧、如何关爱别人、如何与人相处等等。
  星期六儿童绘本,艺术教育市场无限!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熏陶,培养出健全而有魅力的品格,搭建好通向社会的桥梁。星期六儿童绘本就是一个激发孩子最本真的潜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最真实的表现自己表达自己,给孩子一个正确、和谐与鼓励的成长学习环境,让他们能轻松自然的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星期六儿童绘本,艺术教育市场无限!一直专注于做儿童绘本、手工、绘画三合一成长体验馆的全国加盟,致力于推广儿童“心脑手”三合一教育理念,注重儿童感性教育,倡导感性成长体验,使更多的中国儿童能够得到感性教育所带来的福音,这将是星期六公司秉持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