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自助音乐工作室Pirate Studios获2000万美元融资

编辑:csm351
2018-11-16来源:界面新闻

  11月14日,据TechCrunch报道,音乐技术公司Pirate Studios已在由伦敦风险投资家族办公室Talis Capital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
  该公司主要运营全自动化的24小时音乐工作室。乐队或DJ在该自助工作室排练时,可以通过房间内置的麦克风或其他输入设备录制音乐,工作室的云软件将负责处理混音和母盘制作。同样,使用者也能在房间内进行视频和音频流媒体直播。
  Pirate Studios表示,他们将利用新资金在英国、德国和美国进行扩张。目前,该公司正在上述市场打造面向音乐家、DJ、制片人和播客的社区,以每小时低至4英镑的价格,为这些人提供录音室,以及专业的排练、制作服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