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教育部管控校外培训机构,但是各机构照常培训,价格还不断增加

编辑:csm351
2019-02-01来源:百家号

  教育改革一直在进行,尤其是减负之后,教育部要求校外的培训班也要逐渐取消。因为学校虽然减负,太多的家长都把学生送到了校外培训班,让孩子感受到了更多的压力。尤其是近几年,太多的不正规培训机构出来,让很多的学生深受其害。于是教育部再次推出文件。在校外不规范的机构取消。培训机构也要有齐全的手续,做培训的老师都要有教师资格证。


  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培训机构的费用反而只增不减,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教育培训机构为何会出现:
  所有新生事物的出现,都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是因为市场需求。很多家长担心孩子成绩跟不上,需要找课外老师辅导;很多学生感觉老师讲得不够好,需要找课外辅导;有的老师想私下赚外快,于是成立了课外辅导。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都希望在成绩上可以名列前茅。但是自己文化水平不够,根本无法和孩子正常的学术交流,只能把孩子托付给课外辅导老师,所以教育培训机构应运而生,解决了很多家长急需的一些问题。
  然而市场刚开始还是很不错的,由于市场供需不平衡,所以很多不规范的机构突然出现。借此机会大赚一笔。但是却坑了学生和家长,最后不仅没有学到任何知识,还让家长们损失了很多金钱。于是教育部下达了明文规定,严禁这些不正规机构继续生存下去。加大打击力度。
  为什么培训费越来越高呢?
  首先:由于教育部对培训老师有要求,从事教育行业必须有教师资格证。所以对于老师的整体素质有高标准了。在老师招聘的工资上就要提高了。在以前,只要能讲课都可以来做老师,现在不行了,必须有资格证,这就让一些人没有了做老师的资格。尤其是带高考复习班的。更需要实力派的老师才可以。
  其次:老师要求有资格证,场地自然也要正规化,不能随便一个作坊就可以授课的。好的场地租金很贵。新的桌椅,书本都需要很大的一笔开支。如果是一些特殊的学生,还要自己花钱去接送,这样才能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所以这样高的成本,也只能通过提高培训费来赚回了,不然就是赔本赚吆喝了。
  最后:由于培训机构在不断增多,再不是谁可以一家独大的局面。所以更多的机构需要去宣传、推广。这样就会增加了教育培训机构的成本。老师和其他员工的增加,培训机构需要一个完整从组织结构体系。这样整体的费用都在增加,如果想要给学生更好的培训质量,就要多付费让自己的培训机构变得更好。
  虽然价格增加,但都是机构正规化的一种表现,各位家长也不必惊慌,如果有培训的必要,还是可以继续选择这些机构。为了孩子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只要培训机构正规,花点钱也不算什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