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钢琴培训机构“音栎汇”突然关门 学员退费遇阻

编辑:csm351
2019-02-12来源:百家号
  最近,有上海市民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长宁区南丰城的钢琴培训机构“音栎汇”突然关门了,家长措手不及之余发现,该机构负责人也找不到,钱更是退不了。接到投诉后,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赶到了现场。


  学员家长们说,音栎汇是一家连锁的钢琴培训机构,由上海因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不过其经营范围并无教育培训资质。1月中旬,该机构忽然通知家长,由于经营不善要关门了。学员的学籍则由接手方,菁英教育方面负责,但需前往北新泾地区上学。对于这种解决方案,部分家长表示难以接受。


  学员家长:“因为它合同里面就写着在南丰城本店来上课,我也是因为南丰城才选择来这里上课非常近,别的校区是不是应该征得家长的同意呢。”
  有学员家长指出,去年双12时,该机构依旧以低价、折扣为名大量吸收学员,之后一个月就关门歇业,难免让人怀疑其职业道德存在问题。而回看当初签订的协议,他们发现条款中基本没有对音栎汇公司的制约内容。




  学员家长:“他一步步这样,应该是有预谋的。买了课以后终身六折优惠,这价格确实很有诱惑。”
  自从家长们希望该机构提供退费的方案后,再也联系不上该机构负责人。采访现场,记者拨打了告示中音栎汇和菁英教育联系人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学员家长:“老板已经找不到了,我们已经找不到他了,人都不见了,一月份我们还看他的课表,在准备倒闭关门的时候,还在卖课。”
  随后,家长们拨打了该公司注册地,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电话,对方表示他们会展开调查。另外,提供教学场地的南丰城商场也反映,该机构已拖欠了商场两个月的租金。鉴于该公司目前铁将军把门,他们已向对方发送了律师函。


  在此,我们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也能及时介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 实习编辑:陈一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