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兰州一培训学校,竟然成为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

编辑:csm351
2019-04-08来源:百家号
  12月22日,三点半工程艺术素质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兰州珍妮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省内外数百位知名艺术家受邀参加。

  在活动中,珍妮教育创始人杨婧首先进行了发言。


珍妮教育创始人杨婧发言

  杨婧在发言中,对长期关注与支持珍妮教育的朋友们表示了感谢。也感谢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的授权,兰州市城关区珍妮培训学校有幸成为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就像襁褓中的婴儿一样,还需要在座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同行业者的呵护、关心与关爱,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关爱下,它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用优异的业绩来回报我们的社会”!
  随后,中国一二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中艺协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文化艺术发展部部长贾川钰进行了发言。


文化艺术发展部部长贾川钰发言

  贾川钰在发言中,对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三点半工程”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今天,我们到此,为”兰州市城关区珍妮培训学校”授以 “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铜牌。“珍妮培训学校”将作为中藝协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在这个区域内艺术评测考评单位。协助委员会实施兰州区域性艺术素质教育工作,更好的带动落实兰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贾川钰表示,在国家的教育体系当中,艺术素质教育是国民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实施全面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希望兰州市城关区珍妮培训学校通过今后扎实工作,改善和推进该地区的艺术素质教育的开展和普及。让我们的劳动者和我们的国民,不管处于哪个年龄段,都能有机会,通过接受艺术素质教育成为有情操、有修养、会审美、懂艺术的高素质人才。下一阶委员会将指导“珍妮培训学校”作为地方性代表配合委员会把下一步的社会艺术、素质教育、艺术水平考级管理服务工作做好表率,做扎实!
  兰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爱华也在活动中进行了发言。


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爱华发言

  吴爱华表示,兰州市妇女联合会将积极支持兰州珍妮培训学校,为青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尽一份社会责任。






在问答环节,文化艺术发展部部长贾川钰就现场嘉宾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授牌仪式


中艺协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授予甘肃兰州市城关区珍妮培训学校为“中国社会艺术等级评测指定培训考点”。


合影留念

  珍妮教育董事长伊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珍妮教育历经18个春秋,回想走过的历程一我们一直满怀希望,充满信心,信念坚定,克服困难,从未放弃!千言万语此时只汇集为一句话,那就是:让我们更有力,让我们再前行。如同过去18年中我们所做的一样:我们经历的挫折,失败与成功凝聚成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推动着学校的进步与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我们的规模在不断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的影响进一步扩大,我们推出各项举措,培养学生,造福家庭,完善标准化运营,为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我们会不断努力,为我国的艺术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伊山表示:会紧紧围绕着中艺协艺术素质教育委员会,担当好推动执行国民艺术素质教育的重大责任,做好艺术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艺术素养,以及与相关行业的有志之士、教育人士共同构建一个和谐团结的大集体,共同来提高甘肃兰州的青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