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它被称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奥斯卡” 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杭州论坛举行

编辑:csm351
2019-04-30来源:杭州日报
  日前,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杭州论坛暨提名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师范大学举行。这是该奖首次走出北京,受邀在杭州举行提名奖活动。
  在盛典的学术论坛环节,来自文化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多个学院奖候选单位代表,围绕 “未来城市的文化想象”“传统新生 产业赋能”“新创意 新业态 新经济”“致敬文化创新发展”“创新:穿透未来的银弹”“创新 融合 引领”等六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成果分享。
  记者了解到,再过几天的10月20日,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颁奖典礼将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届时,文化产业领域专家学者、各城市主政者、文化企业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同见证2018年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的开启,见证本年度文化产业的创造力、变革力和融合力。
  “一年一度对文化产业的学术观察是‘文化产业学院奖’的重要使命,‘学院奖’也正在加大与各城市、各地研究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为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春雷说。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总策划范周教授介绍了“文化产业学院奖”的发展历程,“文化产业学院奖”2016年由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国内多所院校共同发起,今年的“学院奖”以“文化:创造力、变革力、融合力”为主题,设立六大奖项,全方位聚焦文化产业发展的热点和亮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