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科通芯城再拓物联网边界 携Socionext索喜出击百亿电子乐器市场

编辑:csm351
2019-08-08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国内知名智能物联网企业服务平台 - 科通芯城(400HK)与著名半导体研发公司Socionext索喜合作推出智能电子乐器解决方案,Socionext索喜在高端音频处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在科通芯城(400HK)的推动下,与乐器巨头广州珠江钢琴集团(002678)深入合作。
  当前,各家芯片商或解决方案提供商纷纷推出物联网打包方案,从电器到随身设备应有尽有。除却生活必需品,人们的娱乐生活也是物联网入场的一个关键,科通芯城(400HK)与Socionext看到,智能电子乐器这一市场潜力巨大。据调查统计,2019年电子音乐用户规模突破4亿,电子音乐市场的火爆发展必将带动电子乐器市场的需求。针对巨大市场和多领域发展可能,科通芯城(400HK)携手Socionext与钢琴产销全球领先的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智能电子乐器方面通过Socionext ASIC在高频音频处理经验优势更好的突出珠江艾茉森智能电子钢琴音效优势,并且更好保护其独有的算法专利。
  5G即将民用,物联网技术的普及也将一触即发。科通芯城(400HK)一直布局智能物联网,积极拓展该领域的边界,自早前创办硬蛋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物联网外,今年也全面展开与丰田的合作,打造丰田-硬蛋智能汽车生态。机器人、智能汽车、蓝牙耳机、电子乐器,科通芯城(400HK)的触角遍及智能设备的方方面面,科通还将持续深耕AIoT,助力更多的电子设备企业向智能化转型,也将为AIoT生态圈创造更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