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好童星聚焦“音乐+教育”打造产业“硬核”竞争力

编辑:csm351
2019-10-13来源:好童星
  研发推广原创时尚儿童音乐内容、挖掘培养优秀原创小歌手线上打榜、开展儿童音乐教育教材研发和教学实训、打造国际儿童音乐节和童歌会品牌活动……作为中国儿童音乐产业的一支重要生力军,浙江省文化成长企业和省“文化+互联网”十佳创新企业,好童星文化传媒总是日程满满。近期,全新的“一带一路·超级梦想”2019年好童星国际儿童音乐节即将闪亮亮相、登陆杭城,带来今夏最酷最炫儿童音乐旋风。
  守初心 构建儿童音乐全方位教学体系
  当今社会是一个人才智慧竞争的时代。好童星敏锐地感知:新时代需要大力实施以培养创新精神为核心内涵的素质教育,大力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想象能力、探索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音乐教育等艺术教育正是培养学生审美与创造能力的有效载体。因此,好童星清晰地定位,企业发展的方向就是赋能儿童音乐教育与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音乐素养,探索和促进音乐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怀抱音乐教育的初心,好童星风雨兼程,一路歌行。多年来,好童星以儿童原创音乐内容研发为出发点,并将原创音乐应用于儿童音乐教育领域,创编了一系列优秀的时尚童歌、童声合唱和儿童音乐剧,推进线上线下互通一体的音乐教学体系建设,形成了从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童歌教材、师资培训到考核评价等一系列全方位儿童音乐教学体系,持续助力中国的童声教学。
  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9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好童星重磅发布了由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国内首套有声点读音乐绘本教材,这是好童星一项服务儿童音乐成长、助力儿童音乐教育、结合线上线下特点,成功开发研制的重大成果。此前,好童星也已成功研发国内首套有声点读原创童歌教材,由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
  为进一步拓展优秀的儿童艺术教育资源,提高儿童音乐教育的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近两年,好童星又将眼光瞄准了儿童音乐剧这一更具教育性、综合性、集体性的艺术形式,以好童星原创时尚童歌为基础,创编音乐故事,打造教学体系,并通过举办大师班、师训营等音乐教学实践培训的方式,积极推广儿童音乐剧教育教学方法,引导孩子主动投入、快乐学习音乐,培养提高孩子的艺术表演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受到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师生、广大音乐教师、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助成长 守护儿童音乐成长梦想
  每个孩子都是好童星。每个孩子的感受都是独特的,就像指纹那样不可重复。好童星坚持原创音乐力量,用好音乐守护美好童真,让音乐陪伴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
  每一首优秀的童歌都在讲诉美好的童年故事,表达纯真的童心童梦。好童星关注每个孩子的独特个性,为每个孩子打造专属的时尚童歌,登陆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打榜,并为孩子们拍摄童歌MV、录制童歌专辑、参演影视节目,打造个性化的珍贵成长礼物,留下独一无二的音乐学习记忆。为进一步推广和开发优质原创童歌,2019年年初,好童星携手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花港词刊》,合作选登好童星儿童歌词新作,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歌词作品,为时尚童歌的创作与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打开更广阔市场,努力提高原创时尚童歌的学习传唱度与社会影响力。
  好童星注重儿童音乐学习互动与体验,积极丰富艺术实践活动载体,拓展音乐艺术展示与输出平台。多年来,好童星持续举办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国际儿童音乐节、中国好童星童歌会等品牌艺术活动,打造高品质高端时尚音乐活动平台,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在艺术表演的实战舞台上展示才华、提高水平,实现高质量服务儿童音乐学习与成长。
  担使命 推动儿童音乐产业发展
  作为国内首个以音乐教育为基础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好童星始终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勇立创新创业潮头,主动担当推动儿童音乐产业发展使命。从优秀音乐作品的创作、全网传播、互动体验馆,到优质儿童音乐教育资源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使用;从儿童音乐培训、童星打造、品牌输出,到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音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儿童音乐产业的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好童星都做了精心的布局。
  成立六年来,好童星以儿童原创音乐、音乐剧和教材课程体系研发为核心,整合聚合众多国内外知名儿童音乐名人专家创作优秀童歌作品和儿童音乐剧作品;与百度音乐独家联合开发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风云榜、中国童歌网等,挖掘优秀小歌手,制作原创童歌MV和原创童声专辑;与中央音乐学院、德国TING笔、浙江教育出版社等联合研发有声点读儿童音乐教材和音乐课程体系;与全网各大视频平台深度合作,打通宣发推广时尚新童歌。好童星与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西博会组委会、浙江教育出版集团等共同打造并独家运营的多项赛事活动,已经在全国数百个城市落地,拥有广泛的市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辐射近百万家庭。
  此外,好童星还积极主动牵手政府部门,打造儿童文化产业“正规军”。作为浙江省文化产业优秀企业,出征北京京交会、深圳文博会、上海长三角文博会、杭州文博会、宁波文博会等全国各大高规格高水平音乐文化产业展会交流活动,全力支撑浙江打造全国性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文化产业新业态引领区。
  未来,好童星将继续专注文化创新与企业成长,坚持走以内容为王、以特色争优势的内涵发展道路,努力打造更具硬核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儿童音乐成长服务平台,助力实现儿童音乐梦想,推动中国儿童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