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温州游玩新地标!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打卡榜单,不用远行春之约

编辑:csm351
2021-02-26来源:古村记慢旅时光
  走进温州城区南郊的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江南水乡风景画。谁能想到城市里有这样一处充满艺术氛围的地方。碧绿的河水从小村中缓缓流过,青砖绿瓦,白墙洋楼,一幢幢修葺一新的房屋错落有致,也透露着现代流光溢彩的艺术。

 
  在小村里漫步,享受着这小村怡静的“慢生活”,走一步就是个可以合影的好地方。山根村的环境很美,特别有艺术气息,很适合郊游。
 
  集民宿、美食、咖啡、艺术、展览、市集、音乐、派对于一体,堪称吃喝玩乐新地标。

  阳光正好,趁现在知道的人还少立马走起吧!
  一捆藤花园餐厅前院的风格闲适,简约白色度假长椅格外吸睛,与院落里的热带植被相呼应,营造地中海式的浪漫度假风。这里便是仙气十足的一捆藤花园餐厅啦。置身热带雨林的既视感迎面扑来。
  仙气满分的后院,四周花团锦簇,点缀白色野餐桌椅宛如法国小庄园,是必拍打卡点之一,和风小庭院也非常容易出片,有阳光的时候植物的剪影会让画面更有氛围。亦或是闲庭信步,端坐在前庭木台上休憩,无一处不充满闲情逸致。

 
  邻里BAR这是一个有故事的民谣吧,融合了3个年代房屋,精致的前后院,与众不同中透露满满的故事感。小酌一杯,与吉他弹唱更配。
  这里有故事和酒就等你来啦一起拼布吧曾经的饰品店店主到如今的拼布吧主人,因为热爱所以不允许它小众,这里能开展公益课让更多人领会到属于拼布的魅力。也能吸引爱好相同的人来此小聚,喜欢拼布,爱着拼布的人,也如同星星散落在这世间,因为热爱在此相遇而拼布,却并没有那么简单。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将布拼成一块。每一块布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方,它不该被闲置。在一番教学和操作后,看到作品时定会感到惊艳,心生喜爱。
  更有趣的是,来包老师这里学习做包的人,有很多是男孩子,为了做包送给女朋友。腼腆的男孩子为了心爱的人,也能耐心认真的来学习。这些故事听起来就很温暖,与拼布传承文化交相辉映,十分有趣。

 
  研语茶山居有人说,中国古代美学到宋代达到最高,还有人说,宋朝美学,领先世界一千年有余。的确,宋代瓷器、山水、花鸟里表现出来的超越时代的审美,但是那个文化与艺术的鼎盛时代,所留下的最珍贵的东西就只是这些吗?
 
  不如跟着我们一起到山根小村内的宋式建筑里,了解那些来自宋代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吧。

 
  研语茶山居是其一座精心创作的作品,集艺术品展览、宋式空间设计与陈设、茶文化、宋宴文化等于一体的艺术空间,给现代忙碌的都市人群营造放松、惬意、自然、精致的休闲环境。

  当你来到这座艺术空间,置身于山水自然间,古今文化艺术的长河里,一杯茶,一本书,三五好友,看看展,畅谈幽情,砚田同耕,岂不美哉。

 
  MAKINO洞穴风咖啡厅可以说在装修上称得上一绝了,远离尘世喧嚣,洞穴的原生态美感,各个角落都非常能出片,还设有最近非常火的落日灯,里面的设计是黑白灰的工业风感,用别有洞天描述这里最适合不过。不要以为小村里古朴的味道,这里你一定没来过。
  对于饮品和吃食,据说“桃花十里”,“海洋之心气泡水”,“红戚风蛋糕”都值得一试。吃完下午茶还能去山根音乐小镇上逛逛。甚是美哉悠哉。
  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既有古风古韵,又有现代审美元素,塘河穿越而过,两岸风光大有不同。古韵的,复古的,现代的,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山根小村都能满足你。老建筑风格,植入时尚设计,山根小村,唤醒乡村记忆,再现塘河时光。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