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云上乐器周”正式上线

编辑:csm351
2022-01-21来源:消费日报

  1月18日—22日,由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组委会特别策划的“云上音乐周”活动通过同名小程序“云上乐器周”呈现,为二十年来始终追随和支持乐展的参展商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持。
  四大板块展示行业风采
  记者了解到,和其他线上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本次“云上乐器周”共设置4大板块,包括“乐器新品周”产品云展示、“音乐科技实验室”创新产品云推介、“商贸洽谈间”买家云对接、“官方直播间”品牌云宣传,为品牌发新品、推产品、找买家、做品宣提供了平台。
  在“云上乐器周”小程序中,点击新品推介会将跳转至展商直播日程表,观众可以根据日程表选择自己想看的直播场次再跳转进入直播界面;在音乐实验室板块,观众既可以评选自己喜爱的音乐科技创新产品,也可以一览IEMC国际电子音乐大赛获奖选手的风采;点击买家配对将跳转至实时洽谈页,观众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展商,点击详情进入展商主页,然后发起洽谈;而在“M+”云课堂则将从19日开始,围绕“儿童的音乐发展”“音乐综合能力评估”等话题进行为期四天的“music+Talks”音乐教育讲座,为观众带来最前沿音乐教育分享。
  记者看到,除了新品推介会、音乐实验室、洽谈热力榜、“M+”云课堂四大板块,还设置了人气品牌、推荐品牌两个区域,柏斯音乐集团、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红棉音乐、乐海乐器、民族乐器一厂等多个品牌产品参与展示。
  乐器上“云”打破时空限制
  国内外疫情的反复,让不少行业的年度大展停摆,乐器行业也不例外。而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会展业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在线展览”时代,各地正加紧推动会展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转型,与此同时,“线上+线下”双向融合的会展模式将成未来大势所趋。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乐器市场,音乐教育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自2002年创办以来,历经二十年发展,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国际性展会。作为专业的展会主办方,组委会一直在思考展会在疫情下的优化解决方案,怎样为展会买卖双方提供不受时空限制的对接平台;怎样为二十年来始终追随和支持乐展的参展商提供延伸服务;怎样为期待来乐展现场观展、试奏、采购的买家和爱乐者提供线上参与的方式。
  此次“云上乐器周”将以专业的第三方视角传播音乐、乐器相关行业资讯,促成音乐和乐器产业的交融,创造对接,服务行业,服务广大参展商、乐器行业从业者和音乐爱好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