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2008”全国青少年儿童才艺展启动

编辑:csm351
2005-06-11

由国家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北京奥委会文化活动部等主办的“北京2008”全国青少年儿童才艺展评活动,将于近期在全国广大热爱艺术、富有才华的青少年儿童中展开。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进行。分别于2005年5月至7月进行各省市自治区报名、初评及复评,2005年8月在上海进行全国总展评。凡进入全国总评阶段的选手均可获得由北京奥委会文化活动部,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等17家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部分优秀选手将参加央视的颁奖晚会、奥运会艺术节等重要活动,并将有机会赴香港、澳门、澳大利亚、法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此次才艺展评活动分为语言类、形体类、声乐类和器乐类4类,参赛年龄范围为3-25岁。上海地区即日起至7月20日开始报名,详情可登陆www.cyzp.cn查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