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万名青少年聚集天安门广场共庆“六一”儿童节

编辑:csm351
2007-05-31

  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地的万名青少年今天聚集天安门广场,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日。香港艺人曾志伟、吴启华、赵文卓与著名歌唱家戴玉强、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也与青少年同台表达了共迎奥运、齐做志愿者的心声。
  这场大型文体表演共分为《健康与成长》、《畅响奥运》、《共建和谐中国》、《走向未来》四部分。每一部分的表演者均达到两三千人。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青少年表演了体操、健身操、太平鼓、健身罐、高台花鼓、民族舞、武术等各种优秀的体育文化项目,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4岁。
  包括太极拳、太极扇、柔力球、健身球等充分体现民族民俗的项目成为广场上最吸引人的一环。演艺明星曾志伟、赵文卓、吴启华、戴玉强也与青少年同台表演,共同领略民族运动的精髓。
  活动结束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顾秀莲、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同青少年沿广场周边健步行走,共同表达“走出健康、走向阳光、走向大自然、走向灿烂未来”的心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