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套全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辅导教师培训班的通

编辑:csm351
2007-06-21

教体艺司函〔2007〕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广〈第一套全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的通知》(教体艺函〔2007〕4号),2007年9月1日起将在全国中小学推广第一套中小学校园集体舞。现定于7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第一套中小学校园集体舞辅导教师培训班,为各地培养骨干辅导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7月6-9日。7月6日报到,9日下午可离会。
  二、报到地点:北京中协宾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街22号,位于魏公村中央民族大学西门。电话:010-68413355。
  三、培训内容:第一套中小学校园集体舞的7个舞蹈(小学组《好朋友》《阳光校园》《小白船》,初中组《青春旋律》《校园秧歌》,高中组《青春风采》《校园华尔兹》)。
  四、参加人员:具有一定舞蹈教育基础、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能进行二级培训的中小学教师或教研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名额每省(自治区、直辖市)2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请派1名分管艺术教育的处长或艺术专干参加培训班,研究、部署各省校园集体舞培训、推广工作,全国骨干艺术教师数据库建设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艺术教育活动的意见》的有关事宜,行政人员8日可离会。
  五、费用:不收培训费和食宿费;差旅费自理,凡提前抵达或延迟离会者所需费用自理。
  六、报名单(见附件1)请于6月30日前用电子邮件发送到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联系人:罗晶;电话:010-66097189;电子邮箱:yishuchutwo@moe.edu.cn.
  七、培训班不安排接站,与会人员请自行前往。乘车路线及交通示意图见附件2。

  附件1:第一套全国中小学校园集体舞辅导教师培训班报名单

  附件2:乘车路线及交通示意图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二??七年六月十八日
  抄送:人民教育出版社

附件
1.附件1.doc
2.附件2.doc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