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小选手获国际音乐比赛最具潜质新人奖

编辑:csm351
2009-05-06



Han KIM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比赛的初赛已于2009年4月25日举行完毕,经过3月份的德国预选筛选,有52名选手获得亲临比赛现场参赛资格。
  初赛中有不少年轻选手入选,这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在古典音乐领域进步的足迹,也让众多古典音乐界的前辈感到欣喜。“十几岁的孩子能驾驭现代派的曲子,而且演绎的很动听,实为难得。”国际评委在听完第一轮选手演奏后由衷的告诉记者。
  本次国际单簧管比赛中年领最小的韩国选手13岁的Han KIM特别引人瞩目,笔挺的黑色套装俨然一位成熟的绅士,赛场上的沉着冷静似乎让人无法与一个13岁的孩子联系在一起。他的上场令评委和观众倍受关注。很遗憾的是第一轮过后,他没有获得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资格,但他的北京之路并没有就此停止:经过评审委员会一直认可,Han KIM获得本届比赛的最具潜质新人奖(the most promising youngcontestant),并有机会参加5月4日于北京音乐厅举行的颁奖音乐会和5月6日于意大利使馆举行专场音乐会,届时他将与国际大师同台演绎古典名曲。他的古典音乐之路将有中国北京・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的赛场延展开来。
  而后又从组委会传来好消息,韩国选手Han KIM获比赛评委会主席Gred Starke先生亲提,将赴德国学习演出,这将是Han KIM第一次国外学习,相信这次德国学习经历将是这名具有潜质的小选手宝贵的人生经历。“能看到优秀的有潜质的选手在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的赛场上被人熟知,被人肯定,我感到很欣慰。祝愿年轻的优秀选手收获成功,与北京国际音乐比赛一同成长!”比赛策划人,张勇由衷的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