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可乐娜小学嘉年华日 西裔学生带来中国风

编辑:csm351
2009-06-12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走在美国圣伯纳汀诺安大略学区可乐娜小学内,不仅时常能够听见校园里小朋友用“你好,再见”简单问候,甚至连中国功夫舞蹈都成了小朋友的最爱。
  可乐娜小学以西裔学生居多,日前举办一年一度家庭嘉年华日,师生和家长一起观看了学生的精彩演出。其中二年级五个班100名学童表演“中国功夫舞”,给大家带来大惊喜,也为嘉年华日吹来浓浓中国风。
  中国功夫舞是由该校二年级教师,来自北京的张翎提议编排,一开始就获得二年级各班教师和学生一致赞成。就这样,连续两周,二年级各班学生每天集体练习20分钟,小朋友们一开始就对跨马步、老鹰展翅等动作大感兴趣,学得也特别快。(吴忠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