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人听力受损现象十分普遍

编辑:csm351
2009-08-05
  很多人爱听音乐,MP3、汽车音响、个人电脑等音乐播放设备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听。美国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听音乐时很多人会开大音量,这使美国人听力受损现象十分普遍。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人员在7月刊的《儿科学杂志》上报告说,他们的最新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曾在大音量音乐环境中出现过耳鸣或听力受损症状。
  调查发现,73%的受访者拥有音乐播放器MP3,MP3在美国的流行使得听力受损问题十分突出;约半数的人喜欢在听音乐时开大音量;24%的人每周听音乐的时间超过15个小时;受到交通等噪音干扰时89%的人会选择开大汽车音响的音量。
  多数接受调查的人还表示,他们有时会从媒体的报道中获知有关预防听力受损的信息,而如果能有专业的医师对他们听音乐的不当方法提出建议,他们一定会听从并改变收听习惯。
  研究人员表示,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是预防听音乐损伤听力的有效途径之一。研究人员建议,听MP3时,最好维持在中低音量,所用的耳机应以耳罩式为主,且每隔一段时间应拿下耳机,让耳朵休息;即便是使用开放式音响,音量也不宜过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