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北加州中国音乐教师协会

编辑:csm351
2009-08-09
  北加州中国音乐教师协会 --The Chinese Music Teachers Associa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简称CMTANC), 是一个以湾区中国音乐教师中心,非营利的专业音乐组织,也是全美唯一一个由中国人创立并运作的音乐教师协会。 协会原名 [ 中国音乐教师联谊会] ,於1992 年6 月由 陈美伶 老师召集多位热心教师共同创立。目前会员人数已由初创 时期的三十位增至一百多位,会员广布於湾区各城市。协会的立会宗旨在於促进中国音乐教师之间的联及学术交流, 提倡教师权益,并提供会员音乐资询与联谊活动。
  协会於1993年夏成立了干部群。经由届会长马瑜鸿、杨佩玲、林伯真、江淑龄、林京洁、宋美玲、黄舜华、尚怡、 于阳、魏英梅、杨丹维、张雷、李佩佩、王瑜、杨淑惠 至现任会长曹若桐的领导。在十五年的时间,会务发展蓬勃, 举行的大小活动均有口皆碑。1996年夏,协会正式通过立案,成一非营利机构,理事会也於同年建立。 所有的理事 乃由会员投票选出,并由理事会邀请会员担任会长及各组干部职务,执行会务方针,落实会务的实行。
  本会举办各类型的音乐讲座、 研讨会、大师班及一年数场的学生联合音乐会,旨在藉由这些活动来推广社会文化, 鼓励会员教师不断吸取新知识,并促进学术交流。协会也举办会员联谊活动,使教师之间有机会彼此认识,增进友谊。 本会以邮递区号依据,提供学生介绍邻近教师的服务。 协会每月定期出版 Newsletter,以传递信息。每年更有 以协会命名的最大的活动--- 青少年音乐比赛 (CMTANC Youth Music Competition)。此比赛原名[海华青少年儿童音 乐比赛],於1994年首次举行。比赛设有钢琴、小提琴及大提琴组,开放给各国籍十八岁以下或高中十二年级以下学生。 此比赛已在湾区建立起名声,深获各界好评。最近本会陆续收到来自法国、俄国、大陆、台湾音乐家的信函,询问有关 比赛详情,并商谈派学生参赛事宜。青少年音乐比赛正在向国际舞台迈进。
  北加州中国音乐教师协会乃由一群热心的音乐教师,全然义务的投入各项会务的推动及活动策划。希望藉此会 华人提供一个知性的音乐天地。我们不但积极的打进美国及国际专业音乐领域而努力,也希望能与湾、大陆、 香港音乐界取得联,以促进彼此资询及学术交流。我们竭诚欢迎对提倡音乐教育有兴趣并关心本会活动的老师及 家长们加入北加州中国音乐教师协会的行列。
  Active Member / 具选举权。仅限於音乐教师及演奏家,并需由两名正式会员签名推荐。
  Associate Member / 无选举权。限於与音乐有关的公司行号或个人,如琴行、乐谱行、调音师等,不含音乐教师。
  Friend of CMTANC / 无选举权。专爱好音乐之人士而设。不分年龄、职业、国籍。家长和学生均可参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