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教育界研讨建立最佳教育体系

编辑:csm351
2009-08-13

  由新加坡教育部和麦肯锡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国际教育圆桌会议日前在新加坡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和美国等国家的教育部长和政府高级官员出席了会议。教育部副部长郝平率团出席会议。
  郝平向大会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在扩大教育规模、提升教育质量和维护教育公平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在谈到教育开放问题时,他指出:中国对外合作交流已从单向学习,发展为双向需求、合作共赢;世界对中国教育的需求,也从学习语言转向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中国留学生在各国留学生中的比例都名列前茅。中国已在7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305个孔子学院,依法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100多个。
  各国与会代表在介绍本国经验时大多强调:推行教育改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因此,适当的政治决心不可或缺。这次国际教育圆桌会议所讨论的结果将集结成书,供世界教育研究人员和国家政府部门研究参考。(宋晓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