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肯尼亚政府决定追加投资 充实免费教育内涵

编辑:csm351
2009-08-13

  新华网内罗毕8月12日电(记者 廉海东)据肯尼亚广播公司12日报道,肯尼亚政府近日决定,今年为中小学免费教育追加120亿先令(1美元约合76肯尼亚先令)的资金。
  报道说,为了完善和充实免费教育的内涵,这些资金除用于中小学生免费教育的学杂费外,一部分将用于解决部分住校生免费住宿以及所有中小学生的免费午餐。此外,每所中小学还将得到部分资金用于开展课外娱乐活动。
  肯尼亚实行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免费教育制。为了提高适龄儿童入学率,政府一方面通过儿童权利法案,规定免费教育是强制性的,要求适龄儿童依法上学;另一方面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和住宿,吸引更多学生入学。为推进基础教育,肯尼亚教育投入比例近年一直占据国家财政预算首位,接近40%。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