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教科文举办华裔师生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09-08-16



演出结束后,嘉宾们向周勤龄女士表示祝贺。


  [欧洲时报网]日前讯,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多元文化节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巴黎一区区政府和法国青少年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周勤龄师生及青少年华人艺术家音乐会”月前在巴黎卢浮宫教堂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文化官员阿丽丝(AlisedeJenlis)女士,塞纳省省长JeanPierreRichet先生,巴黎市政府官员,巴黎第一区区长;中国驻法大使夫人王莺莺参赞,文化处蒲通公参,教育处朱小玉公参,国际教科文组织多元文化特邀顾问、著名艺术家范曾先生等社会名流,400多人参加了晚会。
  当晚的节目内容非常丰富,有王伟的长笛演奏、范辰君的小提琴演奏、施恒的男中音歌唱、他们精湛的表演,赢来了一阵阵的掌声;还有6岁的小朋友胡文俊、7岁的刘源、8岁的任辰辰、范宁宁和范静静等人的精彩表演,把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压轴戏是周勤龄老师和BernardHuppmmann先生的钢琴演奏,他们珠连璧合情感的音符令人陶醉,他们奉献的艺术盛宴,赢得了台上台下热烈的掌声。
  当晚的演出非常成功,尤其是华人艺术家们高水平的表演,给法国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他们刮目相看,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眼神。他们清楚的看到法国华侨华人,不仅能很好的立足于法国社会,融入法国社会,而且素质也不断提高,成为当今法国社会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