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勒斯坦当局解散赴以色列演出的少年乐团

编辑:csm351
2009-09-26



乐团演出




图为部分乐团成员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官员近日表示,有关部门已经下令解散了曾到以色列演出的巴勒斯坦少年乐团,封死了排练厅并下令禁止乐团组织者兼指挥进入该区域。

  近日指挥兼组织者尤尼斯带领巴勒斯坦难民营的“自由之弦”少年乐团,到以色列为经历过二战大屠杀的犹太老人演奏了传统的阿拉伯乐曲。

  但将孩子们带到以色列演出招致巴勒斯坦当局和小乐手们父母的不满,他们表示尤尼斯将这些孩子搅进了复杂的政治问题当中。5年前,以色列退休音乐教师尤尼斯创办了这个乐团,每周她会数度穿越军事哨卡来到一个叫做叶宁的难民营,给孩子们上课。

  美国媒体的评论认为当局的做法反应了许多巴勒斯坦群众的心态,他们对任何牵涉以色列的活动都非常忌讳,同时不愿意承认犹太民族的悲惨历史,认为这样会削弱巴勒斯坦人的斗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