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聋儿成钢琴神童 电子耳蜗摆脱无声世界

编辑:csm351
2009-09-28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最近英国10岁女童荷莉·洛奇参加了一场全国音乐大赛,她演奏的美妙音乐让评委们如痴如醉,当评委们最后得知“钢琴神童”荷莉竟是一名深度耳聋患者时,他们简直全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据悉,荷莉13个月大时被诊断出患有肺炎球菌脑膜炎,虽然她幸存了下来,但她却彻底失去了听觉。当荷莉两岁大时,英国医生往她的耳朵内植入了一副人造电子耳蜗。电子耳蜗的作用是通过对功能仍旧完好的听觉神经施加电脉冲刺激,从而让耳聋患者可以产生一定的“声音知觉”。荷莉克服了巨大的困难,通过学习使用电子耳蜗逐渐摆脱了无声的世界。(西 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