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学生歌唱奥巴马引发批评 学校否认与政治有关

编辑:csm351
2009-09-29

  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各大网站都在转引一段美国小学生“歌唱奥巴马”的视频录像,引发了奥巴马批评者对总统的“又一波攻击”,事发学校否认“歌唱事件”与政治有关。

  录像中,近二十名小学生分列两排,载歌载舞地演唱有关奥巴马的歌曲。歌曲中有很多词句是直接颂扬奥巴马本人的,也有很多词句直接引用自奥巴马的演讲稿或者竞选口号。例如:

  “啊,啊,啊!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

  “他说,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份力量,美国就会再次强大。”

  “他说,我们今天必须明确,同工就得同酬。”

  这段视频一经上传便引发了美国网民的极大兴趣。奥巴马的批评者们于是又找到了另一块“向奥巴马发起猛攻的前沿阵地”,他们抨击奥巴马不仅利用总统职权向教育领域灌输自己的政治理念,而且就连小学生都不放过。

  拍摄这段视频的美国新泽西州伯灵顿镇伯尼斯小学否认此事与政治有关。该发言人还说,这段视频中记录的小学生“歌颂奥巴马”事件只是某一个班的“个体行为”,并没有事先获得学校的“授意”,而且更不应该上传至互联网。此外,学校还否认了美国媒体对此事的报道给学校带来了巨大的政治压力。

  美国专栏作家米歇尔·马尔金披露说,这段视频是由家住美国华盛顿的作家查理斯·卡妮上传至互联网的,卡妮自己非常崇拜奥巴马,是奥巴马读哈佛大学时的同学。卡妮还曾写过一本儿童读物,书名就叫《我是巴拉克·奥巴马》。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