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的色彩》把名画变成音乐的一部分

编辑:csm351
2017-09-14


《音乐的色彩》海报

9月9日晚,俄罗斯学派中生代钢琴家米哈伊·鲁迪将在星海音乐厅“对话”绘画大师马克·夏加尔,为观众呈现名画与名曲色彩的魅力。大家将能够通过这一场音乐会了解巴黎国家歌剧院穹顶——夏加尔名画的创作历程。


  米哈伊·鲁迪被英国《BBC古典音乐》评为全球最伟大的20位钢琴家之一,首次踏上国际舞台便是与伟大而传奇的大提琴演奏家罗斯特罗波维奇及小提琴家艾萨克·斯特恩合奏贝多芬三重协奏曲,更是卡拉扬时代的萨尔茨堡音乐节的座上宾。

  俄裔法国画家法国艺术巨匠马克·夏加尔被誉为现代主义的先锋,涉足多个艺术范畴,包括绘画、版画及设计,他的作品结合了多种美术风格。上世纪60年代,夏加尔四处游历,通常是因为获委约创作大型作品,其中包括为巴黎歌剧院的穹顶作画。

  受夏加尔的外孙女梅列特·梅耶女士所托,米哈伊·鲁迪于2013年创作了钢琴视听作品《音乐的色彩》。作品根据夏加尔当年在创作巴黎国家歌剧院穹顶画作时遗留下来的14幅原始手稿进行了动画复原,在鲁迪的钢琴作品诠释下,将向观众徐徐展现大师从纯抽象素描到最后绘制成形的整个创作过程。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