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纳巴里国际影业引领西南影视产业新方向

编辑:csm351
2017-09-24
当电影遇上互联网,这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4月28日,“阿纳巴里国际影业全国电影产业战略启动发布会”给我们了答案。
发布会重要环节,讲述我们与电影的成长记忆。
这是一次颠覆传统电影运作模式的盛会。会上阿纳巴里国际影业重磅推出互联网生态链电影超市平台——“全球移动电影商超”,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以演员、导演甚至是出品人等身份投身到中国影视事业当中,成功开启了西南影视产业的新格局,进一步打开了中国影视文化的新局面,得到全国影视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付林老先生向我们分享他对电影音乐的看法。
会上中国音乐艺术家付林老先生就中国影视与电影音乐的关系和发展前景做出分享。他说,聪明的美国人会把电影音乐都做成了电影音乐原声碟,在影片公映前进行销售,这样既可以起到影片的初期宣传效果也提高了衍生价值。由于好莱坞大片在我国电影市场历来就有很强的号召力,许多经典作品,例如《泰坦尼克号》、《侏罗纪公园》、《阿凡达》、《变形金刚》、《星际穿越》等影片的配乐与声音设计都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烙印。同时付林老师指出,音乐在电影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门艺术语言。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日益进步,越来越多的专业作曲家都开始通过使用音频处理软件与硬件中的强大效果器对音乐进行合成与修订,不仅创造出丰富多样且极具个性的音色,还大大降低了乐曲创作的时间成本。音乐制作也从本地模式迈向全球模式,世界各地的音乐制作人可以利用计算机搭建的互联网协同制作平台,对分散于世界各地的优质音乐资源加以整合。付林老师相信,随着中国电影产业不断发展与成熟,中国的电影音乐人会有更多的认识和更深的体会,而所有这些新的理念将通过阿纳巴里国际影业这样一个强有力的新型产业平台,对国内电影音乐创作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正面影响。
王帅先生在向我们追忆他的艺术人生。
而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导演王帅先生则从电影本身的情怀以及电影的艺术价值等层面,向我们展示了他对电影的看法。他说自己也曾为一部美国的战争电影惊叹不已,鲜明的人物刻画、跌宕的情节发展、震撼的画面构造…这些在王帅先生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等到从事导演工作之后王帅先生恍然大悟,自己竟然就这么神鬼不知地被国外的影视文化所“蒙蔽”。通过电影,人们认识的国外,社会是多么的民主,部门协作是多么的默契,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慢慢的也就形成了一种“国外的月亮要比中国圆,比中国亮”的片面认知。为此,王帅先生表示,所拍摄的每一部作品,都考虑到了影片本身的独特气质,通过电影艺术这把钥匙,要向最广大的观影群众开启真正能够深入人心、经典传承的艺术之门。同时,王帅老师感叹道,阿纳巴里国际影业的全球移动电影商超也为所有心怀电影梦想的大众群体敞开了大门,为新的文化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电影在内容、运作、产业链等方面的创新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孙科向在座嘉宾描绘他的电影梦想。
面对专家、明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阿纳巴里影业执行总裁孙科表示,阿纳巴里将不负众望,坚持以好莱坞环球电影娱乐文化为技术导向,以潮流时尚文化为社会引导,以本土特色文化为经济牵引,融合国内外资深艺术领域资源,加以资本运营,突出创新,研发塑造国人自己的产业品牌,从而进一步激活电影市场主体、促进产业链条健康发展,带动衍生经济全面开花,努力开创中国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链接===
  付林  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第五、六、七届理事);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在海政歌舞团历任演奏员、专业创作员、副团长、艺术指导等职。海政文工团付林(FU)工作室、〈新势力〉华乐团艺术总监;大众音乐协会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办的中国萨克斯学会奖·国际萨克斯管大赛组委会名誉主席。
  经典之作:《妈妈的吻》、《小螺号》、《小小的我》、《故园之恋》、《步步高》等。
  影视创作:《潮起潮落》、《儿女情长》、《哦昆仑》《朱德》、《刘少奇》、《戊戌风云》、《父子老爷车》、《好汉三条半》、《刘胡兰》等百部作品的音乐。
  培养指导过的明星:江涛、韩红、周艳泓、谢雨欣、陈雨凡(羽泉)、满江 、皓天、高松(高逸峰)、张强、红霞、金山、韩特、薛枫、杨庆、王智、辛子奇等。
  王帅:台湾著名导演,近年在全球均取得不俗的成就,不但把东方文化与西方巧妙结合,又能架起太平洋彼岸的友谊桥梁,赤子之心拳全报国。
  主要作品: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93版电视剧《包青天》。《冬之祭》 92 年荣获威尼斯电影“最佳导演奖”。
  MTV :张学友 《吻别》、周华健 《花心》、张雨生 《我的未来不是梦》、齐秦 《大约在冬季》、苏芮 《酒干糖卖无》、罗大佑《恋曲 1990 》、潘美辰 《我想有个家》、方季维 《是您》、黄安《新鸳鸯蝴蝶梦》等。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