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7国际创意舞蹈学术研讨暨高校展演举行

编辑:csm351
2017-10-01
2017国际创意舞蹈学术研讨暨高校展演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罗格斯大学、奥克拉荷马大学、西澳表演艺术学院、韩国庆熙大学、台北艺术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中国文化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等海外舞蹈高校,以及国内20多所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呈现了一个跨学科、跨地域、跨文化的现代艺术教育实验场。

近年来,北师大舞蹈学科一直是舞蹈艺术教育的孵化器,一方面搭建平台,不断吸收、不断探索,另一方面反哺于基础教育,将最前沿的理念应用于全国中小学舞蹈艺术教育实践中,带动舞蹈教育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2017“国际创意舞蹈学术研讨暨高校展演” 以“转换与重置”为主题,面向大中小学以及社区,将大师工作坊、论文发表、作品展演、焦点对话等活动融于一体,旨在打开中国当代艺术教育全视野,亦为舞蹈艺术教育搭建一处资源共享的开放式平台。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