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文化中国慰侨艺术团”访问南非国家艺术学校

编辑:csm351
2017-10-09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宣传司许玉明司长率领的赴南“文化中国慰侨艺术团”访问了南非国家艺术学校
29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宣传司许玉明司长率领的赴南“文化中国慰侨艺术团”访问了南非国家艺术学校。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杨天峙会长、南非华商总会郑星利会长和同乡总会主要干部成员陪同参观。
  “文化中国慰侨艺术团”于28日晚抵达南非,艺术团成员包括国家一级演员阎维文、乌日娜、胡文阁、王丽达及布仁巴雅尔、谢晓晔、沈娟等知名艺术家。艺术团成员同艺术学校的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观看了由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芭蕾舞、现代舞、大提琴、独唱等表演,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艺术团将于9月30日晚6时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皇宫会议中心中央剧场登台演出,与南非华侨华人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此次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承办,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给予大力支持。
  今年也是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成立20周年,为此,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将于10月1日晚6时,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皇宫会议中心中央剧场隆重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和第十届会长暨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届时,文化中国慰侨艺术团还将再次登台演出,来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