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7中国・兰溪李渔国际戏剧音乐季开幕

编辑:csm351
2017-10-09
9月30日晚,在兰溪剧院举办了一场融贯东西、别具一格的音乐会,拉开了2017年中国·兰溪李渔国际戏剧音乐季的序幕。



本场《开幕启动仪式》音乐会为2017中国·兰溪李渔国际戏剧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一,以演绎经典名曲等形式来展现艺术的魅力,向李渔致敬。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致辞并宣布音乐季开幕。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翁柯卫、张林安、陈兴兵,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凯声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伊始,一曲《罗西娜之歌》将现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其纯熟精妙的表演使得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歌剧的魅力。



接着,西班牙,男中音歌唱家、国际知名歌唱家帕普罗·阿塔瓦尔帕(Pablo Atahualpa),钢琴家马努埃尔·瓦伦西亚、大提琴演奏家马蒂亚斯·克莱克(Matthias Kreck)、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唐韵等音乐家陆续登台,演绎威尔第《茶花女》中乔治亚芒的咏叹调、马斯内的歌剧 《曼侬》中曼侬的咏叹调“我行走所有的路”等经典名曲,引领观众感受音乐艺术的多变魅力。音乐家变化多端的弹奏和深情投入的演唱,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艺术家们集体合奏《深情一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现场,小提琴家唐韵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兰溪籍学生王杨合奏的《茉莉花》,以及兰溪籍艺术人士表演李渔文化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艺术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持续不断的传播和发展,兰溪是戏剧大师李渔的故里,此次音乐季由中共兰溪市委、兰溪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兰溪市文化局承办,兰溪籍艺术策划人方依兰担任总策划,联合多家国内知名乐团、剧团策划执行。



据悉,音乐季系列活动还包括婺剧、小品、戏剧、音乐舞台剧等,提高人们的艺术品位和文化修养,让戏剧成为兰溪一张文化自信名片。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