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澳小艺术家悉尼同台表演贺中秋

编辑:csm351
2017-10-10
中澳小艺术家22日晚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2017“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朵朵花儿向阳开》的开演,来自中国各地的青少年艺术新秀携手悉尼本土演出团体,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中秋喜庆。

  “优秀才艺学生艺术团”来自中国,由精心选拔的才艺学生组成,曾赴英国、法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地演出。此次优秀才艺学生悉尼之行,不仅为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带来了精彩的才艺演出,而且还走进本地中文学校进行交流表演。

  演出当晚,将近2000人的演出大厅座无虚席,悉尼各界华侨华人前来观赏演出,欢庆中秋佳节。演出在悉尼当地青少年艺术团体的精彩献艺中拉开帷幕,Janice Breen Show Group的群舞《Can/'t stop the feeling》和《他住进了你心里》活力充沛,炫酷的舞技在舞台上绽放光彩;Iris Dance School呈现的爱尔兰舞蹈,热情奔放,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

  紧接着,来自中国的优秀小艺术家们轮番登台献艺。凤凰少林武术学校的武术表演《中华武韵》刚强有力,太极扇和太极剑一招一式尽显中国功夫的无限魅力;幽默杂技表演《快乐熊猫》曾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诙谐有趣;中国杂技魔术团团长李宁与女儿李佳仪合作的魔术《爸爸的拥抱》,舐犊情深令观众感动;舞蹈串烧《剪影中国》融汇一系列最具代表性的民族舞蹈,为观众呈现一幅华美的中国剪影。

  中澳两地小艺术家同台表演,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东西方不同艺术风格的魅力,还了解到两国各具特色的文化风采。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