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编辑:csm351
2017-12-31


        由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主办、法兰克福Dr.Hochs Konservatorium音乐学院、东西德文化艺术交流基金会、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联合协办的2018美茵国际音乐节暨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于2017年12月15日在天津美茵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当天,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教授、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法兰克福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马克·托特;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副院长、天津钢琴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音协钢琴学会理事柴鹏程;青年钢琴家刘旭;天津艺术学院贾彬主任;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尤里先生;俄罗斯著名歌唱家娜塔莉亚;俄罗斯青年钢琴家萨沙等专家、教授、艺术家们纷纷到场助阵。仪式当天,著名钢琴教育家、天津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陈云仙因病未能出席,但亲自发来贺词;著名钢琴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中国音协钢琴学会理事张维也发来VCR表示祝贺并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   
 

 
2018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2018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还就国际大赛和国际交流活动,以及我们国家的音乐文化教育、钢琴基础教育感受和建议等问题分别对托特教授、柴鹏程教授和青年钢琴家于景植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沟通。
 
        此次大赛启动仪式是在美茵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艺术中心总部设在天津,是一个集专业性和权威性为一体的高规格国际艺术交流机构,旨在通过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艺术节、国际顶级赛事、专业大师班、音乐会等各类文化艺术教育交流活动,打造一个高端、纯净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2018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美茵国际音乐节正是美茵国际旗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近来颇受国内外音乐文化艺术界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音乐节先后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大师班,尤其是在2017年成功的将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这一高端国际大赛引入中国,为中欧乃至亚欧钢琴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突破性的贡献。大赛自开赛以来,在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多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产生的很大的影响力。
 
        据悉,2018卡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依然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规格、高水准,同时今年中国区各地分赛区的开设以及评委阵容都会有所增加,将会有更多国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大师、音乐家们助阵大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