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走进茱莉亚音乐学院 | 这场精英荟萃的音乐会可以满足你!

编辑:csm351
2018-04-26来源:百家号
       茱莉亚音乐学院
       “茱莉亚”这个名字,直接来源于世界著名的音乐学校——茱莉亚音乐学院。多少年来,茱莉亚音乐学院被众多的音乐学子视为他们心目中的“哈佛”,音乐会直接以学校的名字命名,实力可想而知。


       说到这所位于纽约的音乐学院,不禁让人联想到“庄严可敬”四个字。
       茱莉亚音乐学院成就了几代艺术大师——从伟大的爵士音乐家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到人人皆爱的影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再到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指挥詹姆斯·莱文(James Levine),还有好莱坞最可圈可点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最后,别忘了恐怕是古典界里最有名的华人音乐家,马友友(Yo-Yo Ma)。


       成立于茱莉亚音乐学院
       被誉为“杰出的室内乐组合”
       具有“超越年轻音乐家的自信和对艺术的理解”的
       Aletheia钢琴三重奏组
       将来到长沙音乐厅
       为星城乐迷奉上一场
       独奏、三重奏室内音乐会!


       由小提琴家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大提琴家朱丽叶·赫琳和钢琴家董霏霏组成的Aletheia钢琴三重奏组成立于2013年,并很快就在世界著名的纽约林肯中心和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登台演奏。
       他们的教授包括许多著名的茱莉亚学院的大师。三人还参加了世界小提琴大师帕尔曼Perlman主持的室内乐工作坊,并经常与帕尔曼Perlman等国际顶级音乐大师合作演出。
       Aletheia钢琴三重奏组的成员汇集了室内乐的良好教养与经验以及富有艺术探索的非凡背景。重奏组经常在世界各地举办专场音乐会或与其它著名音乐表演团体合作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小提琴
       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
       芙朗柴斯卡·蒂帕斯夸雷是国际优秀青年小提琴家。曾获Irving M. Klein等许多国际比赛的一等奖。演奏技巧精湛动人,极富艺术表现力。毕业于茱莉娅小提琴硕士。
       她经常同世界一流音乐家即乐团同台举办音乐会。其中包括费城交响乐团以及世界“超级明星” 小提琴演奏大师(Itzhak Perlman)伊扎克·帕尔曼。
       芙朗柴斯卡在茱莉亚学院担任帕尔曼教授和凯瑟琳乔教授的助教。同时,她还是著名的罗格斯大学及海菲茨天才小提琴学院的教授。并经常代表茱莉亚参与茱莉亚的环球音乐交流活动。


       钢琴
       董霏霏
       董霏霏,旅美中国钢琴家,是世界古典乐坛新一代“,才华横溢,充满着热情与朝气,并极具舞台渲染力的”青年艺术家。
       霏霏早年师从香港著名钢琴家邱英宏先生。她是第一位以全额奖学金的优异成绩考入美国艺术首府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深圳人。师承国际著名音乐教育家,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耶和威德卡普林斯基教授。自此她令人瞩目的艺术天分得到进一步的肯定,并屡屡将国际上的最高钢琴艺术奖项收入囊中。董霏霏经常在世界各地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和许多国际知名艺术家和乐团同台演出。
       她曾被国际上的诸多音乐媒体赞誉为“现今古典音乐界最清新,令人振奋的一缕空气...她指尖下流淌出的音乐极富诗意韵味,让人屏气凝神,是从心灵深处流露出的声音”。


       大提琴
       朱丽叶·赫琳
       朱丽叶·赫琳Juliette Herlin被认为是当今国际音乐界最具有前途的大提琴手之一。
       朱丽叶·赫琳是雅马哈音乐基金会弦乐比赛的获奖者,也是国际Vatelot / Rampal音乐比赛和巴黎UFAM比赛以及贝弗利山国家选拔赛冠军的获得者。她是“新茱莉亚合奏团”的成员。朱丽叶定期同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家及乐团同台演出。其中包括洛杉矶爱乐乐团,巴黎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等等。
       曲目单
       1.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
       海顿“吉普赛”钢琴三重奏
       Haydn "Gypsy" Piano Trio
       2.大提琴独奏:
       肖邦前奏曲与波兰舞曲
       Chopin Introduction and Polonaise
       3.小提琴,大提琴二独奏:
       小提琴和大提琴的Ravel奏鸣曲,第四乐章
       Ravel Sonata for Violin and Cello, fourth movement
       4.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
       肖斯塔科维奇第一钢琴三重奏
       Shostakovich Piano Trio no.1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5. 小提琴独奏:
       格里格C小调第3小提琴,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
       Grieg Sonata no. 3 in C minor for Violin and Piano, first movement
       6. 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
       勃拉姆斯C小调第3钢琴三重奏
       Brahms Piano Trio no. 3 in C minor
       (*实际演奏曲目及顺序以演出现场为准)
       演出名称
       茱莉亚演奏家独奏、三重奏室内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8年04月27日(周五)20:00
       演出票价
       280(VIP)/180/120/80/30(学生票)元
       本场演出一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点击下图查看四月演出一览
↓ ↓ ↓ ↓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来源:长沙音乐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