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期待已久!第三批德国大师手工定制钢琴正式出厂

编辑:csm351
2018-06-06来源:大众生活报网

  【一生一琴:家族荣耀,百年传承!】侧记:德国及国际顶级技师团队手工定制版本钢琴。
  【德国及国际钢琴制造大师】第三批德国大师手工定制钢琴正式出厂!
  德国技术总裁:
  克里斯托弗-舒尔兹先生Christoph Schulz是
  德国第五代钢琴制造技术传承人,
  德国政府授予 ——“德国钢琴制造大师”,
  德国联邦钢琴技师协会(现任)会长!
  德国政府授予 ——“德国百年制造企业”Schulz钢琴公司现任总裁,
  第三批德国及国际大师手工定制钢琴出厂发布会的同期举办,德国原装进口钢琴暨G958新数据三角钢琴订货会。


  2018年5月,德国及国际大师团队手工定制钢琴《出厂发布会》现场






  2018年5月,德国及国际大师团队手工定制钢琴《出厂发布会》现场










  【一生一琴:家族荣耀,百年传承!】
  孩子,你应该感受到:
  爸爸妈妈为这台定制版本的德国技师手工版•世界顶级大师系列
  而提前付出的努力,
  你也应该来现场看一下
  德国暨国际顶级技师团队
  为这台定制版本钢琴付出极致的努力!


  【关于舒尔兹-斯坦伯格德国大师定制版钢琴】
  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Hesse-Darmstadt威斯巴登及美因茨Mainz,拥有德国黑森州最大的钢琴制造工厂之一,
技术总监Christoph Schulz克里斯托弗-舒尔兹是德国五代钢琴制造传承人、
  被德国政府授予“德国钢琴制造大师”荣誉、
  拥有超过130年以上的德国钢琴百年制造企业(德国政府授牌)、
  德国联邦钢琴技师协会(会长)技术团队及全球顶尖的钢琴制造技师团队!
  2018年3月起,率领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荷兰、等10多位世界级的钢琴制造大师,为全球的殿堂级音乐厅、著名大学专家演奏厅、艺术爱好者、琴童、名师音乐室、名媛高级会馆及其他高端会所而制作的(世界)德国顶级技师手工定制-限量版钢琴!


  数百位世界顶级钢琴制造技师汇聚于此 为制造世界最美钢琴好声音
  这是一场全球钢琴制造技师和调律师的“无遮大会”顶级技术盛典
  TA们都是高端钢琴制造的超级发烧友为顶级制造技术而生~


  每一位都是国际上声名显赫的顶级钢琴制造大师-
  他们曾经或现在服务于蓓森多夫、斯坦威、雷诺、德国斯坦伯格总部、舒尔兹(德国)威斯巴登及美因茨工厂。


  专注到每一个细节,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拍摄于2018年3月工作纪实)


  为提取一个极致DE-958#数据,在特定温湿度的空调房里亦挥汗如雨


  精确 以及再精确
  另一个车间 拥有30年工作经验的高级技师敬业程度 值得喝彩


  PCumd反复测试结果


  每一台定制钢琴 都必须在机芯数据上得到反复确认 以及 最精确的调整


  (分享)到技术精彩处千百个掌声为他们喝彩!


  是的 这些数据在普通人手里可能是枯燥乏味的 而在顶级技师眼里 却绽放着如此迷人的色、声、调~
  【专家如此众多而专业 只能简单地先介绍几位】


  Christoph Schulz【德国】克里斯托弗-舒尔兹
  为表彰他在钢琴研发和制造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德国政授予他“钢琴制造大师”荣誉称号。
  从2014年开始,他就开始担任德国钢琴制造师与技师协会的会长至今。
  他也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和教练,培训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钢琴技师。
  目前,他是德国Steffes & Schulz GmbH公司的共有人。


  Frederik Steffes【德国】
  Steffes & Schulz GmbH CEO
  德国著名钢琴技术专家、企业管理者和营销专家
  拥有德国斯坦伯格钢琴公司超过15年的运营经验


  David来自英国
  早在1982年就已在享有声誉的Londoncompany HJ Fletcher and Newman公司开始接受正规训练,并于1986年获得了大师级技师资格。
  此后,他在世界上一些顶级公司工作。目前,他任职于乐器技术协会(伦敦)理事会,并在教育委员会中担任额外职务。
  他还是钢琴调律师协会(英国)的技术成员,欧洲钢琴协会成员,国际钢琴制造商和技师协会会员,并且是Renner大师级技师。


  Henk Hupkes【荷兰】
  从1974年起, Henk Hupkes成为鹿特丹知名钢琴大师Willem Masson的唯一私人学生。
  1977年,Henk Hupkes作为钢琴技师加入了在海牙的Matla v.h. van derDoes的J.W.钢琴公司。
  1978年,Henk Hupkes搬到格罗宁根,并在Pottebakkersrijge开始自己的事业。1995年,Henk Hupkes带头成立了荷兰钢琴技师协会(VvPN)。 VvPN成为乐器行业最大的协会,在荷兰钢琴的质量提升和商业监督方面,与欧洲的姐妹协会(欧联)一起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2004年开始与德国斯坦伯格公司合作开发三角琴和立式琴。随后与德国图林根钢琴协会(Eisenberg)合作推出斯坦伯格大三角钢琴。
  2012年1月,与欧洲PTD专科院校(PTDAE)合作,首个三角琴适配“精确触感设计(PTD)”,确定了世界上第一个迅速发展到在所有三角琴型号中标准装置PTD。
  2012年-2017年,全力投入三角琴装备PTD的研发和推广以及“精确触感设计(PTD)协会”在全球的事务。


  Lawrence Buck【美国】
  awrence Buck是E.J.Buck & Sons CustomPiano Service的拥有者。
  1974年,因着父亲,他开始了学徒生涯。那年他19岁。
  Lawrence的父亲,Edward Buck是一位杰出的钢琴演奏者,同时也是一位钢琴重建师。
  E.J.Buck & Sons一直在设计和实验音板设计并执行所述设计,且明确从钢琴家的角度出发构成大音板的目的,每块音板都经过钢琴家自由而公开地严格审查。击弦机和音乐会钢琴的准备也是如此。
  目前,Lawrence负责E.J.Buck & Sons次的全面运营工作,包括开发新客户、项目管理、音乐会钢琴的准备及艺术家的开发、职员教育、音板及击弦机的创造性研发,及音乐会钢琴的准备工作。
  至2018年4月,是他持续做钢琴研发的第44个年头。


  Colin Taylor【英国】
  蓓森朵芙钢琴在欧洲(英国)的首席技师
  伦敦市政厅大学钢琴调整和修复的兼职讲师
  他熟悉钢琴制作、调整和修复的各个方面


  舒尔兹-斯坦伯格位于德国黑森州-威斯巴登及美因茨的联合工厂


  德国政府授予“德国钢琴制造大师”带领的顶级团队 纯手工制作
  德国政府授予“德国百年钢琴制造(家族)企业” 制造核心音源及持续的技术提升
  超过百年的商标证书(1982年德国商标换证)




  舒尔兹-斯坦伯格位于中国福建的联合制造工厂
  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省级(超亿元)重点产业园
  国家钢琴-乐器制造标准起草单位、修订单位和制定单位!


  2017-2018在世界级舞台-德国法兰克福国际钢琴乐器展览会上的舒尔兹-斯坦伯格德国大师手工定制版钢琴


  舒尔兹-斯坦伯格德国大师手工定制版钢琴的高端配置(部分展示)










  全球百城千家德国认证-名师音乐室均使用100%德国制造|德国原装进口手工钢琴,以及德国大师定制版钢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