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来自中国的声音 回响2018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

编辑:csm351
2018-06-09来源:搜狐音乐









       在2017年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由中国音乐产业界牵头,丝路音乐节组委会与多个国家的著名音乐组织与协会的代表正式签署了音乐合作协议,成立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展开全球的音乐合作。
       整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来自18个国家的著名音乐组织与协会共同参加的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
       当地时间2018年6月7日,在2018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期间,有关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各个成员组织的音乐节发展、音乐人培育、技术项目成果的展示隆重举行。说起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最早源自2016年的宁波海上丝路音乐节,至今已有18个成员组织参与。平台已组织多场音乐节、音乐产业论坛,拥有前沿电子技术以及音乐产品。同时,平台将以跨国跨行业的形式运作,旨在发展、拓展、保护中国的音乐、电影、娱乐、数字媒体和文化产业。为海外的艺人和公司进入中国,以及中国艺人在国际音乐市场,起到双向推动的作用。
       同时,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与中国星巢计划联手,为新晋的音乐人提供更为广阔的国际舞台。让中国星巢计划旗下的优秀年轻音乐人与海外知名音乐人合作,使他们的作品呈现更多的音乐元素,并通过一系列的海外推广活动,让他们进入国际音乐的舞台。
       我们预计在未来的一年内,为彬斌有理制作10首歌曲。其中彬斌有理独自创作5首歌曲,与共同创作5首歌曲。所有歌曲的制作将在海外进行,整张专辑将也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海外的推广。
       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创始人臧彦彬先生告诉大家,平台近期将着力于促进各个成员组织的艺人、创意工作、商业项目和文化交流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发展。而未来,更将开拓海内外的音乐、文化、娱乐市场,展开包括创作、制作、演出、推广、版权、教育、活动、流媒体、数字媒体销售平台等一系列的合作。
       在活动中,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海外事业总监萧文琴女士萧文琴还为现场的嘉宾和媒体做了题为《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丝路国际音乐产业合作平台成果展示。
       同时,来自平台组织成员的Cugate Technology将与深圳版权协会合作,推出首个同类测试网站,以监测、控制和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公播支付。另外,全新的项目“新丝路-音乐之旅”也正式起航,将融合新丝路沿线东西方不同的文化内涵,进行音乐与演出的创作与交流,展现艺术家对不同地域文化的认同与理解。
       特别一提的是,这次成果展示,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的大力支持。当天,国家新闻出版署朱伟峰司长、国家新闻出版署副巡视员王华先生、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炬先生也莅临现场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