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全球合唱团荟萃 国际级音乐盛宴将奏响盛夏内蒙古

编辑:csm351
2018-06-30来源:新华网内蒙古站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30日电(石毅)29日,记者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获悉,7月10日至17日,2018中国·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将在呼和浩特举行。届时,将有国际合唱联盟“世界青年合唱团”和匈牙利、阿根廷、意大利、加拿大、泰国等国家以及国内3个优秀合唱团,共34个国家2个地区的396名合唱队员前来参加展演及各项活动。
       合唱周期间,世界青年合唱团还将以呼和浩特为核心,向包头、鄂尔多斯等周边城市拓展进行公益性巡演,传播推广高雅艺术。同时,还将邀请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国内外合唱界理论家、作曲家、指挥家开展2场讲座和1场论坛;邀请国内外合唱大师对现场示范的合唱团进行发声方法、舞台演出经验、指挥训练技巧等进行专业辅导,传授世界先进的合唱理念和方法技巧。
       国际合唱联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音乐理事会官方代表,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组织,成立于1982年。该联盟一直致力于推动及推广全球的合唱音乐教育发展。
       本次国际合唱周由国际合唱联盟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与国际合唱联盟的友好合作,充分展示内蒙古民族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此外,为了维护百姓的基本文化权益,让更多的市民能近距离享受高雅艺术,本次国际合唱周采取惠民低票价政策,最高票价不超过100元,分别为100元、80元、50元、30元。观众可通过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售票窗口购票或者登陆微信公众号“内蒙古文化旅游演出票务”平台在线选座购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