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界最大音乐节是哪个?

编辑:csm351
2018-07-06来源:环球网

  编辑同志:
  进入7月,世界各地纷纷举办音乐节,请问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是哪个?
  江苏读者 郑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到底哪个音乐节才是全球最大音乐节?有记录显示,该音乐节位于奥地利的一座岛屿上。
  多瑙河岛音乐节通常能吸引200多万乐迷。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2015年参与该音乐节3天活动的乐迷达到330万人,使其获得“音乐节参与人数最多”的桂冠。该数字已得到一位代表吉尼斯的专业顾问的确认。该音乐节在维也纳多瑙河中段的一个岛上进行,活动现场绵延4.5公里。那么,其他还有哪些规模较大的音乐节?
  摩洛哥马瓦赞音乐节
  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每年都有200多万人参加该音乐节。该节号称汇聚阿拉伯、非洲和国际乐坛的最大牌明星,参与长达9天的表演和音乐会活动。该节始于2001年并受到摩洛哥国王的支持,乐迷可免费参加大部分活动。英国研究咨询公司CGA的数据显示,2016年该节每天接待乐迷27.7万人次。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该音乐节在英格兰西南约900英亩的乡村地区举行,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绿地音乐表演艺术节”。但就观众人数而言,该节在1970年的首次亮相未免令人失望,仅有约1500人到场。
  波兰伍德斯托克音乐节
  在波兰西部举行的该节被允许使用历史上著名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名称且持续20多年,但如今该节组织者已将其改称为“波兰摇滚音乐节”。为期3天的音乐文化表演全都免费对观众开放。组织者表示警方估计该节最受欢迎的活动约吸引20万人。(王会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