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纳什维尔最酷的酒店,这也是纳什维尔最酷的音乐工作室!

编辑:csm351
2018-07-08来源:百家号

 
        纳什维尔作为音乐城市的声誉刚刚得到了进一步巩固,这要归功于一对新的写作室——斜杠录音室,它刚刚在该市一家顶级精品酒店开张。位于西区附近的赫顿酒店在2017年12月增加了两个拥有最先进录音设备的编剧工作室。酒店深受音乐家、经理、音乐主管和其他业内人士的欢迎,所以增加编剧工作室是直接迎合住在那里的人的决定。赫顿饭店总经理乔纳森·巴特利特说:“我们想唤起一种创造力的感觉——从容不迫的创造力——一个和我们住在一起的艺术家可以感受到灵感的地方。”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为此在本市建立了一个首发式会场。
        “我们的位置离纳什维尔音乐产业的心脏很远。整个音乐界基本上都是坐在离我们酒店几个街区的音乐街上。“事实上,你可能已经从广播里听到了一首来自作家工作室的歌曲,乡村歌手马人·莫里斯和DJ /制片人泽德的《中间》。这首创下公告牌流行歌曲广播电台播放排行榜第一名的传染性歌曲是在那里录制的。编剧工作室是2017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翻新的四星级四钻石酒店的一部分。雷诺对客房和餐厅进行了装修,并在原来的停车场增加了模拟设备、鸡尾酒吧和300人的现场音乐场所。


        赫顿酒店:这个超冷的纳什维尔酒店不仅仅是一个崩溃的地方。它还有两个定制设计的音乐家套房,又名录音室,已经制作了一首单曲。中间:乡村歌手马人·莫里斯与DJ·泽德联手在赫顿创作并录制《中间》。单曲在美国排行榜上名列前五。从舞台到沙发:乡村明星Dierks Bentley与音乐家共同设计了其中一套录音室。音乐提示:本特利对设计的贡献包括他的偶像约翰尼·卡什的一张照片,以及一个供演奏者录音后留下吉他选择的罐子。一个小国家:歌手兼作曲家瑞安·泰德共同设计了另一套。


        这家酒店叫来了总部设在达拉斯的公司Studio 11来装饰工作室。“对于这些艺术家和作家来说,我们希望这感觉像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家,”11工作室设计负责人凯利·西娜告诉CNN Travel。“我们需要[工作室]在两三个人手里拿着吉他写作的地方,感觉非常舒服。"这意味着带回家的感觉,比如蜡烛,关于纳什维尔音乐节的书,其中一个房间里的一罐玉米糖,“很多家具实际上来自当地的古董店。"为音乐家提供空间意味着以与室内设计师习惯的方式略有不同的方式看待设计。Sirna继续说:「我们真的要看扶手。」“沙发风格,[,我们必须]确保它足够深,他们可以坐下来弹[吉他],但是有一个书写面,然后弹。“幸运的是,11工作室的设计在音乐方面得到了一些一流的帮助:摇滚乐队one Republic的明星Dierks Bentley和Ryan Tedder。


        由于歌手阿里扎南的根,与本特利共同设计的西屋带有西南气息。来自西南部的Navajo地毯覆盖着saltillo地板,这是一种产自墨西哥的无釉粘土砖。此外,应本特利的要求,他最喜欢的音乐摄影师丹尼·克林奇拍摄的约翰尼·卡什的照片装饰在墙壁上。西室有16人,设备包括麦克风、一架钢琴、四把吉他和一个放大器。宾利在房间里留下了他的一些吉他选择,所以Sirna和她的团队开了一个“选择罐”,希望未来的音乐家会留下选择,并有可能从中创造出一件艺术品。泰德协助设计了拥有12人空间的东室工作室。Sirna说,这让人联想到布鲁克林一栋时髦的阁楼,在他的要求下,“自然光很多”。


        一个木制吊灯来自巴塞罗纳,一个车轮上的马车形咖啡桌来自伦敦,长沙发来自荷兰。Sirna说,设计公司还从20世纪开始为一个老作家的书桌采购——“几乎像学生的书桌”。除了这个设计之外,还有一个骆驼鞍座——也就是说,一个用来骑骆驼的鞍座。它坐在地板上,可以充当椅子,客人可以把脚放在上面。东室录音设备包括四把吉他、麦克风、专业级显示器和一个放大器。当然,两个房间都有自己的隔音室来记录人声。巴特利特说,租用其中一个工作室,游客不需要成为赫顿酒店的客人。(此外,赫顿酒店的客房服务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工作室提供。工作室的每个房间每天租金300美元,通常是一整天。


        不过,由于赫顿酒店与协助纳什维尔艺术社区的非营利组织“创意日”之间的合作,一些音乐家正受益于免费进入工作室空间。巴特利特说,创意日艺术家在作家室的居住时间是“给歌手兼作曲家[的”,他将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每月有八个小时来使用这些写作室。“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从写作,记录,目标是希望产生原创作品。"
本文由旅游天堂原创,欢迎关注,我们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