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踢球和乐器两不误,足球界的音乐家们有多疯狂!

编辑:csm351
2018-07-08来源:搜狐体育

切赫:架子鼓
       世界杯的展开让更多人迷恋上足球,爱上足球运动,也使得更多人会去关注某些球员,关心他们的爱好,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在音乐领域也有着不错天赋的球星。
       切赫的架子鼓水平早在切尔西时期就为人所称赞,一度被球迷惊叹堪比专业人士,看过他视频的人能看得出来他敲的有模有样,在业余里面算得上是很厉害的,而来到阿森纳,更是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架子鼓表演,在刚转会来到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便在录制圣诞节短片中倾情演绎。而他本身也是个音乐达人,音乐也是他人生中的重要爱好,他还是皇后乐队的粉丝,球迷也直呼要是切赫退役之后,不愁失业,靠架子鼓也能维持生计。他本人也表示,打鼓对守门员在手眼协调和四肢独立活动能力都是很有帮助的,这给不少年轻的守门员一些建议,要想拿金手套,首先得会玩架子鼓。有意思的是鲁尼对架子鼓也很有兴趣,只可惜他那狂躁的表演令人无法接受,这大概也跟性格有关系吧。


克洛泽:钢琴
       在阿森纳圣诞短片中,除了切赫,前阿森纳球员桑切斯也是大秀钢琴演奏,他本人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业余时间他会通过弹钢琴来放松自己,把足球暂时搁置一边,他在加盟曼联的宣传片中还以一段钢琴曲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不过相较于克洛泽,桑切斯只能算是业余的,儿时的克洛泽曾经学过6年钢琴,还参加过波兰钢琴比赛少年组,这也令他在面对得分良机时表现的十分冷静,处理球十分睿智,可以说6年的钢琴生涯给予了他独特的气质和魅力,他在拜仁时还担任过球队的键盘手。那么送给前锋一句话,想要场上能进球,先得学会弹钢琴,要知道连梅西、内马尔、萨内、斯特林都是钢琴爱好者。


罗西基:吉他
       不得不说,阿森纳球员普遍有着音乐天赋,曾效力于阿森纳多年的球员罗西基,也是一名音乐达人,一旦离开球场,他就会在场下开始自己的吉他表演,这也给他带来无限的快乐,他自己还收藏着许多经典款的吉他,还与捷克的乐队一起同台表演,有意思的是,虽然他小莫扎特的称号源自于他柔和的脚感,但他最爱的音乐风格却不是古典音乐,而是金属摇滚。中场球员要在球场上掌控全局,吉他是必不可少的。
       在足球运动员的世界里,除了足球还有很多爱好,音乐爱好者的身份无疑令人觉得差距巨大,这也恰恰反映出足球运动员的涉及广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