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盖恩斯维尔的新音乐学院的建立,吸引了大批热爱音乐的人

编辑:csm351
2018-07-24来源:百家号
  今天和大家聊点音乐方面的事,不久前,没有足够技能加入莱克伍德浸信会礼拜乐队的学生没有地方学习。他们只好自己练习,或者到别的地方寻求帮助。对于莱克伍德的助理牧师扎克·麦昆来说,这还不够好。于是他想出了一个新的音乐学校,莱克伍德音乐学院,在汤普森桥路外的教堂上课。


  麦昆说:“我们开始集思广益,讨论当地的面貌,不只是在莱克伍德,而是在整个盖恩斯维尔地区提供这项服务。”他说,这个愿景发展成了一个教育全县所有年龄段的人如何更好地演奏他们喜欢的音乐的愿景。不仅仅是莱克伍德的会员,还有想以折扣率学习音乐的人。


  莱克伍德音乐学院院长金·斯提说:“我认为我们的愿景只是提供高质量的音乐指导,这将有助于我们社区音乐家的发展。”“但我认为,我们音乐学校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正努力迎合学生的音乐兴趣和目标。所以我们真的教各种风格。"司迪科说,大多数音乐学校已经有了固定的课程或书本,学生们可以从中学习,所以如果不是他们想要学习的音乐类型,学生有时会感到厌烦。


  这就是为什么学院在有需要的时候会小心翼翼地教授音乐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教授学生想要学习的风格,这样他们就能以他们想要的方式成长。司迪科说,他们教授的音乐种类是“完全不同的”。“从流行到百老汇,从古典到崇拜,应有尽有。司迪科说:“我们有一些学生正在学习贝多芬,他们正在一所大学学习古典音乐。”


  “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学生,他们其实是比较随便的学习者,或者收音机里有几首他们想学的歌。所以每节课,我们都要确保学生的兴趣得到满足。"扎克·麦昆通过位于盖恩斯维尔的莱克伍德音乐学院,在莱克伍德浸礼会教堂为11岁的莎拉·埃弗雷特上了一堂私人吉他课。该研究所不仅限于莱克伍德成员,旨在教全县各年龄段的人演奏音乐。


  麦昆说,当他想到研究所可能的发展时,他“有点激动”。目前,它只有大约40名学生和7名教员。每一位教练都是莱克伍德崇拜小组的成员,他们除了教鼓、钢琴、吉他、低音吉他,甚至小提琴之外,还教声乐课。但是随着新学年的临近,麦昆知道学生的数量将会增加,他希望有更多的乐器和更多的导师来适应。


  最后,他也希望有一个以学院为中心的实际活动。麦昆说:“我是一个梦想家,所以我可以把太多的东西放在未来。”“但我们已经坐下来,讨论了每年夏天举办一个音乐营,只是想让它成为一个每年一度的大动员会。"无论学院的成果如何,麦昆都希望“补充”霍尔县和盖恩斯维尔的学校系统,以及它们在继续音乐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

本文由爱书的小雅原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