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看世界】“废墟上的音乐会”——加沙民众的宁静时光

编辑:csm351
2018-08-17来源:上观新闻

“废墟上的音乐会”——加沙民众的宁静时光;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

  “废墟上的音乐会”:加沙民众静坐欣赏 享受宁静时光
  8月15日,加沙城,埃及“Devavin”乐队在被以军空袭过的Said al-Mishal文化中心废墟上表演。






  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迎来大批参观者
  8月15日,众多参观者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展览,铭记历史,缅怀同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


  南京各界人士及日本友人,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平广场举行和平集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 


  韩国纪念“光复节”73周年 民众集会敦促日本就“慰安妇”问题道歉
  8月15日,韩国首尔,韩国纪念“光复节”73周年,民众聚集日使馆前举行例行集会,示威者高举前“慰安妇”受害者照片,要求日本政府就“慰安妇”问题道歉。


  民间救援船“阿奎里厄斯”号在马耳他靠岸
  8月15日,载有141名移民的民间救援船“阿奎里厄斯”号在马耳他森格莱阿靠岸。


  阿富汗喀布尔一教育机构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8月15日,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西的一处教育机构附近15号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已经造成48人死亡,67人受伤。




  当日,调查人员在爆炸发生现场调查取证。
  英国慈善机构教堂前摆数百双鞋 呼吁世界各国关注难民问题
  8月15日,英国伦敦,人们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的广场上摆放了数百只鞋子,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在下个月的联合国大会上支持旨在救助难民和移民的全球协议。


  百万穆斯林涌入圣城麦加朝觐
  今年,预计将有250万穆斯林参加朝圣之旅,而朝圣最重要的事件之一是阿拉法日(伊斯兰教节日宰牲节的前一天)。宰牲节前,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穆斯林信徒赶到伊斯兰圣地麦加——先知穆罕默德的诞生地朝圣。


  8月15日,沙特阿拉伯麦加,穆斯林涌向麦加光明山参加朝圣。


  秸秆编织成的英国“大狐狸”告别上海市民 原址将安放新雕塑
  在上海呆了4年后,静安雕塑公园的英国“大狐狸”要和市民说再见了。


  2014年,英国艺术家艾里克斯·林斯勒带着他设计的雕塑作品《城市狐狸》,不远万里来到上海,落户静安雕塑公园,这座外表由秸秆编织而成的“雕塑”,在这里一站就是4年。
  土耳其里拉汇率暴跌 海外游客排长队购买奢侈品
  连日来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暴跌,奢侈品销售却在海外游客消费大增的刺激下出现了大幅增长。


  8月14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地LV专卖店门口排起长队。
  锡耶纳举行传统赛马节
  锡耶纳赛马节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传统民间活动,始于1656年,现在每年7月2日和8月16日举行两次。赛前连续3天举行热身赛,骑手身着古装,骑着无鞍骏马,绕坎波广场跑三圈,先达终点者获得“锦旗”。


  8月15日,骑手在赛马节最后一天热身赛中比赛。
  歌剧“卡门”露天表演
  8月14日,在德国爱尔福特,歌剧演员在圣玛丽大教堂前表演歌剧“卡门”。


  比利时小城制作超大蛋饼 耗费1万只鸡蛋
  8月15日,比利时马尔默迪,当地举办大型“煎蛋饼”节,厨师们共消耗1万只鸡蛋制作了一个宽大4米的巨型鸡蛋饼。


  震撼!非洲8万牛羚大军正迁徙 尘土飞扬勇渡致命河流
  摄影师在非洲捕捉到了一队近8万牛羚大军渡河迁徙的壮观一幕。


  每年6月雨季过后,大批牛羚会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平原迁移至肯尼亚的马赛马拉,期间将历时两个多月,跨越近1800英里(约合2900公里)的艰苦路程。


  大部分牛羚将在九月份抵达目的地,短暂地度过一两个月后,在11月短雨季来临前又将折返回赛伦盖提平原,年复一年,周而复始。
  印尼:农民驾牛驰骋泥水飞溅
  印度尼西亚巴东地区的山区,每年8月农闲期间,当地农民都会在水田里奔黄牛,这是一个传统的民间活动。


  黄牛不喜欢水,在水田里,黄牛就会往田埂上跑。奔牛活动中,奔牛手驾驭两头黄牛并驱在水田奔跑,或咬牛尾巴刺激牛奔跑速度,并展示他们驾牛的身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