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文化:艺术教育,获取文化的基石

编辑:csm351
2018-08-24来源:百家号



  为履行共和国总统,文化和教育部长介绍,周一,12月11日,大学福楼拜在巴黎的大臣,为了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的承诺,在2019年,每所学校和每所大学都有合唱团。回到艺术和文化教育,获得文化的基石。
  弗朗索瓦斯·尼森(FranoiseNyssen)首次访问公共文化机构时,选择将这次访问置于艺术和文化教育的标志之下,这是总统的首要任务。在这里阅读第一次La Villette之旅的发布。
  文化部长,国民教育部长和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长希望在明年9月为艺术和文化教育提供新的动力。
  为此,在7月4日第一批文化事务负责人和区域主任会议之后,他们在公报中提出了方法和时间表。
  6月15日,在法国图书馆协会的国会演讲中,弗朗索瓦Nyssen告诉院士埃里克·奥森纳的使命是地方当局“ 推广项目库打开,并收集预期利益相关者 “。




  从合唱级回到音乐
  6月26日,文化和国民教育部长呼吁建立“重返校园”。“ 明年9月,学校,学院和高中将邀请他们的音乐新生,”FranoiseNyssen和Jean-Michel Blanquer解释道。阅读此处的版本。
  在课程开始之前,9月4日,FranoiseNyssen评估了她在法国各地的服务和合作伙伴的强大动员。阅读这里。“ 通过回到音乐学校,我们从回归可以幸福的想法开始, ”部长说。
  文化部长FranoiseNyssen和教育部长Jean-Michel Blanquer对9月7日“ 每个人对重返音乐的承诺 ”表示欢迎。“ 这复出开始文化和教育部的联合行动,加强艺术和学校文化育人的地方,因此,这两个部委将集中资源,调动合作伙伴进一步传播文化和艺术实践,“他们强调。他们的释放将在这里被发现。
  为了满足该共和国总统的对艺术和文化的教育普及的承诺,弗朗索瓦Nyssen和让-米歇尔·Blanquer会去,周一,12月11日,学院福楼拜在巴黎,在13 个区。两位部长将提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以便到2019年,每所学校和学院都会有一个合唱团。合唱团的计划基础上兼具创造教学,提供额外的资源和志愿机构的音乐和音乐学院的动员其文化部在2018年预算法案支持增加。




  阅读,音乐,传统......发展艺术实践的新动力
  艺术教育还涉及艺术实践的发展,如阅读和挪用遗产。阅读在这里我们的文章关于由文化部组织了两个年轻的公益活动,“走吧书”和“这是我的遗产”,并随后我们对弗朗索瓦Nyssen在亚维侬艺术节,她参加了访问文章年轻观众的表演。
  在夏季,一些文化活动针对的是不去度假的儿童。阅读这里那里弗朗索瓦Nyssen保证,他的访问7月24日为操作“凡尔赛一天假”,位于庞坦文学游乐园在新闻,说“ 文化是构成快感学习,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比假期致富。“
  文化部长表示的优先事项包括青年获取书籍和阅读。2017年秋季,两个标志性的活动毫无疑问地成为青年书的关键一年:法兰克福书展,书展和蒙特勒伊的青年报。在这里和那里阅读我们的文章。
  “罗丹去医院”是一个示范项目,旨在将Margency医院的病儿介绍给伟大的雕塑家。与其两位设计师的访谈是在这里阅读。
  Saint-GermaindesPrés的艺术画廊,“难以接近”和“令人生畏”?由艺术画廊专业委员会发起的“开放式视觉”计划旨在为优先教育网络中的学生组织画廊和博物馆的艺术路径。我们对学生CE2蒙田在校塞夫朗阅读郊游报告圣日耳曼德佩区在这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