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下周开幕

编辑:csm351
2018-10-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长萍、陈莹)10月14日,武汉音乐学院发布新闻称,“长江之韵·2018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于10月20日至12月初在武汉举行。
  据介绍,展演季期间将推出15场高水准的独唱、独奏、歌剧、室内音乐会,以及27场由世界各大知名音乐学院教授带来的讲座和公开课。其中不乏世界名家,如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西贝柳斯国际小提琴比赛、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三大比赛金奖得主的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教授伊利亚·卡勒;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院长、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利安·劳埃德·韦伯等,也包括著名的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教授爵士乐队,日本京都艺术大学的日本传统音乐研究中心教授团队等,他们都将在展演季登台表演。
  武汉音乐学院院长胡志平介绍:武汉音乐学院也会借此次机会,与国内外音乐学院签署人才共建培养、教师互访游学或共同办学、共同艺术创作等协议。从去年开始,“世界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展演季”将每年举行一次。
  发布会上,朱利安·劳埃德·韦伯称,10月15日,他将在武汉音乐学院举办大提琴公开课。
  据悉,此次展演季活动门票全部免费,但观众需提前预约。开幕式音乐会于10月20日晚在武汉音乐学院编钟音乐厅举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