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诺乐器走进美国,女性摇滚歌手Millisa成为艺术家团队一员

编辑:csm351
2018-11-25来源:百家号
伊诺乐器走进美国,女性摇滚歌手Millisa成为艺术家团队一员
随着伊诺乐器全球化战略的布置,伊诺正在世界舞台上迅速发展,“伊诺智造”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也得到了大量音乐人士的喜爱,美国市场是伊诺全球化的重点之一,他们使用伊诺的产品演绎音乐,将音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Millisa Henderson是伊诺美国艺术家团队中的一员。她来自马斯科吉,是一位女性摇滚歌手,从11岁开始弹吉他,接受了Steve vai、Joe Satrinai等多个艺术家的指导。现在是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著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五年级学生,获得了洛拉帕鲁扎全额奖学金,另外她还是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吉他手、伯克利齿轮俱乐部的主席。Millisa经常与乐队一起巡回演出,最近在Van's Warped乐队的巡回演出中表演。她每一场演出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让人难以忘怀。2018年NAMM展时和伊诺乐器相识,对于伊诺公司生产的迷你效果器非常喜欢,最后还加入了伊诺乐器美国艺术家团队!


伊诺公司生产的Classic Distortion效果器,产品迷你小巧,方便携带,经典失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