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家将钢琴搬上喜马拉雅山“逆风演奏”,第二天因高反晕倒

编辑:csm351
2019-01-10来源:百家号
  话说,在亲人离世后,人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缅怀他们的一生。
  近日,一位名叫乌克兰籍音乐家为了缅怀逝去的母亲,竟将一架钢琴搬上了喜马拉雅山海拔5000米的位置“逆风演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报道称,这位音乐家名叫伊芙莉娜·德兰(Evelina De Lain),她今年41岁。
  伊芙莉娜在喜马拉雅高山上弹奏了肖邦的两首名曲,她的这一举动也创造了有史以来“海拔最高的古典乐演奏”的世界纪录。


  为了将钢琴运送上山,伊芙莉娜雇佣了一支印度人车队,他们帮她将钢琴运送到演奏地点并重新组装。
  伊芙莉娜称自己的音乐之路也十分坎坷,14年前她曾因为一次受伤失去了双手正常活动的能力,经过了缓慢的康复治疗,她如今终于又可以演奏钢琴了。


  这位音乐家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曾以为自己再也不能演奏了,更别说在进行一场海拔最高的演奏。”


童年的伊芙莉娜和母亲在一起

  伊芙莉娜称她的演奏技巧是从母亲那里学来,因此这次演奏也是缅怀逝去的母亲的过程。
  “在山上演奏时非常寒冷,我感觉寒风要刺穿我的骨头……当时我没有因为海拔高感到困扰,但第二天我却在机场因为高反晕倒了”,伊芙莉娜补充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