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开幕倒计时

编辑:csm351
2019-05-17来源:人民网
  2019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将于2019年5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中国乐器协会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主办,为期3天,届时将进行由中央音乐学院等权威机构策划推出的120余场音乐教育论坛、会议及音乐教育品牌展示。展出面积3500平米,将集中展示中西乐器、智能音乐教学设备、音乐培训课程、音乐教育软/硬件、音乐教育书籍/出版物、音乐游学/留学项目等音乐教育相关产品。

 

  国际协会多方加持,开幕论坛高峰聚首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主办方联合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NAMM、国际音乐教育学会ISME、欧洲音乐产业联盟CAFIM等国际合作伙伴,由专家委员会对会议框架、议程、课题等进行严格把关,以保证大会的高水准和权威性。
  专家委会成员共12人,由著名音乐教育家、理论家吴斌担任主席,中国音协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长、著名音乐教育家李妲娜担任荣誉顾问,国际专家包括石碧天(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国际事务总监)、苏珊·奥内尔(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主席)等。
  在首日的千人开幕论坛上,国内外顶尖的音乐教育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云集,共同阐述前沿理念、解读时兴政策、分享国内外创新案例、探讨音乐教育市场趋势、共谋音乐教育发展未来。
  举办方向记者透露,现已在邀十余位国内外重磅嘉宾,拟定音乐美学家、音乐心理学教育学家周海宏针对琴童及家长学习音乐的理念及心态等剖析建言,音乐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杨燕迪则关注西方音乐如何影响当前中国音乐教育,并拟增设“音乐教育高峰论坛”。
  百余嘉宾,百家争鸣,探讨如何进行“快乐”音教
  主办方联合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音乐教育产业联盟合作平台等权威机构,策划推出内容丰富、高端前沿的国民音乐教育大会,传播音乐教育行业先进理念,汇聚近150位来自音乐教育理论界、教育培训机构、教育投资及咨询、行业独角兽的名家、名师,在120余场会议活动中一同交流国内音乐教育的现状和痛点,探讨解决方案和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核心聚焦于音乐教育领域,基于音乐教育行业“教”与“培”的本质,以“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围绕“快乐学习”的主题,分设9个不同专场:钢琴、民乐、管乐、学校教育、早幼教及音乐启蒙、远程音乐教育、社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合唱、舞蹈。在3天时间内,9大分会场同时开讲,设置100余场主题发言、工作坊、圆桌论坛和访谈,覆盖音乐教育的关键领域,邀请行业资深教育家、经营者,从不同的乐器、教育阶段、相关艺术教育三大方面探寻什么是“快乐”的音乐教育,如何能让音乐教育更“快乐”,为教育从业者授业解惑。
  在分会场中,不仅重视体制内的音乐教育,而且关注课外培训机构的发展态势。特别开辟的社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分会场,围绕琴行及培训机构经营痛点,就机构管理、师资和薪资体系管理、营销等方面,邀请行业大咖和商界大鳄进行干货分享。
  链接音教从业者和优质品牌,用巧劲撬动产业商机
  专业性、高水准、带干货的充实议程将吸引音教行业核心高知人群,通过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渠道定向邀请的众多北方地区音乐教育培训机构、琴行、院校代表也将出席,通过欢迎晚宴、音乐会等商务社交活动,将更有利于挖掘潜在商机。展会化身为高效的商务交流平台,满足一站式了解前沿趋势、学习音乐教学新理念、探讨商业运营新思维、采购、加盟音乐教育产品项目的需求。
  同时,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将成为获悉音乐教育行业动态的最佳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教育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分享海外教育和知识,探讨音乐教育最热门的话题,共同构建中国本土音乐教育市场的未来前景。
  此外,音乐教育品牌展示区环绕会议区周边,贯穿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全部三层主场,帮助参展企业锁定音教群体,实现采购及渠道对接。同时,针对不同分会场相关的专业教师、学校及培训机构管理者、幼儿园园长、琴童家长等,配套展出相应的音乐教育服务商、教具制造商和器乐供应商,并为优质企业提供专场宣讲时段,让与会者全方位了解品牌、走进企业、体验产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