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银行通过第五次社区可能的捐赠支持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5-18来源:网络综合
  纳什维尔地区的小学通过与乡村音乐协会和CMA基金会的合作获得20,000美元。
  美国银行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纳皮尔小学投资2万美元,通过与乡村音乐协会(CMA)及其非营利组织合作,通过音乐制作活动实现130万社交媒体活动的目标,帮助支持其音乐教育计划手臂,CMA基金会。整个2018年,美国银行和CMA基金会已经向五个城市(辛辛那提,芝加哥,洛杉矶,纳什维尔和西雅图)的音乐教育项目投资了265,000美元,作为该银行社区可能提供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作,家庭和游戏领域。 。
  “通过我们的社区可能计划,我们缩小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美国银行首席社会责任官兼美国银行基金会主席雷巴·多明斯基说。“CMA基金会的音乐制作活动”通过翻新教室,为学生提供乐器和为音乐教师提供教育培训,帮助创建了更具活力的社区。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的强大故事和图像帮助我们在纳什维尔解除了这笔额外捐款。“
  此外,美国银行和CMA基金会将为201位优秀音乐教师提供机会,参加2018年11月14日举办的“第52届CMA年度最佳音乐奖”。这些杰出的音乐教育者正在全国各地培养蓬勃发展的音乐课程。田纳西州。CMA基金会于2016年创建了音乐教师卓越计划,旨在表彰纳什维尔及其他地区最优秀,最聪明的音乐教师。选择获奖者是因为他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音乐课程,以及他们通过音乐对学校社区产生的影响。
  “通过音乐的力量,美国银行和CMA基金会共同帮助确保所有学生都能获得高质量的音乐教育,我们的教育工作者可以获得他们在社区中培养蓬勃发展项目所需的支持,”Tiffany Kerns说。 ,CMA基金会执行董事。“由于音乐教育在全国范围内仍然资金不足,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寻找像美国银行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有着共同的热情,并努力帮助我们的下一代成为创意领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