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在德国大都会里,体验文化活动、观看音乐演出、参观一流的博物馆

编辑:csm351
2019-06-04来源:百家号
  在德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大都会的城市里,它既不会太严肃,也不会太花哨。游客们可以体验文化活动、观看音乐演出、参观一流的博物馆。即使是一次单纯见证历史的过程也能富有新意,令游客激动不已。
  德国旅游特色十足,并提出创意德国的口号。德国策划了许多主题旅游线路,来让游客体验具体而系统的文化。例如理查德·瓦格纳诞辰200周年纪念时,德国国家旅游局借此机会,通过一系列瓦格纳纪念活动,让瓦格纳的形象再次聚焦在镁光灯下。
  而2012年12月20日,则是《格林童话集》第一版出版200周年纪念日,德国旅游局和黑森林地区公关公司联手,借本次纪念日鼓励文化爱好者来德国旅游,打造格林童话的主题,实现人们在现实世界看到童话的梦想。 各具特色的节日让游客体会到不同的节日气息,对其他国家的游客也是一种吸引力。
  著名的节日有圣诞节、狂欢节、复活节,这些都是全国人都要庆祝的节日。此外,德国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特色节日,比如:慕尼黑的啤酒节、柏林的爱情游行、汉堡的阿尔斯特湖游乐节等。 德国是一个杰才辈出的国家,造就了一大批各界重要人物,他们有些人甚至改变了世界。
  德国不仅是诗人与思想家的国度,各方面各领域也造就了一批伟大人物。哲学家:黑格尔、尼采;音乐家:贝多芬、巴赫、莫扎特;政治家:俾斯麦、马克思;教育家:康德、赫尔巴特、福禄贝尔;作家:培根、席勒、海因里希·海涅以及雅科布·格林与威廉·格林;科学家:爱因斯坦、胡贝尔等都举世闻名。
  这些伟大人物不仅改变了德国,也改变了世界。出于对这些伟人的崇敬,德国也修建了许多名人故居,供游客参观和学习。 在德国各大都市的街头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建筑和雕塑,记录着历史的发展和变化。德国还有不同风格的庄园,不同时代的城堡,不同的教堂以及乡村的田园建筑。此外,德国的每一座博物馆、艺术馆,乃至公园建筑都特色鲜明,慕尼黑的宝马基地和宝马汽车总部都是具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
  去到德国,不妨一起放松自己,领略美妙的大自然和灿烂的文化。在这个繁忙的时代,我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节奏来认识世界、找到自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