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犹太人坚持的“家庭社区教育”的秘诀

编辑:csm351
2019-06-17来源:百家号
  犹太人的家庭教育是以安息日为代表的。全家人定下了学习历史的一天,24小时全家聚在一起,与子女们进行谈话。
  在这里,教育不是训诫,而是在家庭内部学习的方法,长时间学习知识的积累和家庭的传统。子女的教育中,全家人都不是一个人,而是全家人一起参加,父母一代不断地学习,给子女树立榜样。
  就个人而言,这是建立从童年到死亡的知识基础设施的美好时刻。不是一个人学习,而是与家人进行讨论,从长辈一代获得知识和智慧的时间。 一周24小时一年的话,1年就是1152个小时。 虽然包括睡觉的时间,但一辈子会怎么样呢?
  犹太人投资自己和孩子的教育的时间是巨大的。只关注问题,似乎犹太人没有注意他们基本上重复和坚持的教育时间和数量。如果你正在阅读一本关于看到家庭社区影响的犹太人的书,你会发现这与在传统时代的家庭中教育孩子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同。
  一个从家族共同体开始证明集体智慧的犹太人
  这一教育不是一个人的教育,而是通过家庭或家族的共同体教育实现的。从21世纪开始,在家庭化、家庭化、家庭化等现实生活中,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现实,但犹太人仍坚持不变。
  了解集体智慧的他们从家人共同体开始,就开始实践并付诸实践。在家庭中完全融入到全身的集体智慧的力量,在学校或社会上非常轻松地使用,再一次发现了它的力量。犹太人的提问和讨论正在家庭中准备。
  再次想起了过去在我们的教育中经常出现的集体智慧的力量。 一周一次,我们能如何打造一个家庭的集体智慧文化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