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出席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音乐孔子课堂揭牌仪式

编辑:csm351
2019-06-24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
       2019年6月10日,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出席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音乐孔子课堂揭牌仪式,乌教科部副部长斯特里赫、柴院院长季莫申科、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叶小纲、柴院师生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杜伟大使首先向乌克兰柴院音乐孔子课堂揭牌表示祝贺,称这不仅是全乌首个音乐孔子课堂,事实上也是全球首个音乐孔子课堂。乌克兰摘得这个第一并非偶然,无论是对中国文化的喜爱程度,还是自身艺术底蕴的深厚程度,乌克兰都当得起这个第一。这所音乐孔子课堂由双方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主办,是一次强强联合,也是一次顶尖握手。我们相信,这所音乐孔子课堂的设立必将推动更多的中国优秀音乐走进乌克兰,也推动更多的乌克兰优秀音乐走进中国,让音乐展示我们两个民族的文明素养,让音乐拉近我们两国人民的心灵距离。祝音乐孔子课堂越办越好!
 
      斯特里赫副部长表示,近年来,为加强两国文教领域合作,中方向乌方提供了无私的援助和支持。乌克兰在音乐等艺术领域具备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教育基础,愿与中方继续扩大在人文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中乌关系的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