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新西兰华人举办音乐会庆祝新中国华诞

编辑:csm351
2019-08-23来源:新华网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18日晚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市政厅音乐厅举行,1300余名华侨华人和当地各界人士到场观看。
  一曲《我爱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两个小时里,四川音乐学院教授合唱团、奥克兰华人爱乐合唱团、奥克兰青年交响乐团为观众奉献了合唱、长笛演奏、小提琴协奏等节目。舞台上下热情互动,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阮平说,2019年是“中新旅游年”,相信这场东西方文化融合的演出将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做出贡献。
  奥克兰市市长菲尔·戈夫说,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也是新西兰最主要的留学生来源国。希望音乐会给在新西兰的华侨华人营造家的温暖,也希望奥克兰人能够体验到丰富多元的文化互通。
  观众吴凌抒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次演出让我感受到祖国并不遥远,我为我是炎黄子孙而骄傲,为祖国繁荣富强而自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