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法国电影周在青开幕,畅享经典,遇见浪漫!

编辑:csm351
2019-11-26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法国是发明电影的国度,又是一个饱含艺术情怀,引领文化时尚的土地。青岛是我国最早引入电影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电影之都”称号。当两个浪漫的地方相遇,法国电影周便应运而生。

  电影作为重要的文化交流媒介,既是展示一国文化的窗口,也是加强不同国家间相互理解的桥梁。2019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合制电影从《风筝》开始也经历了60多年的历程,两国合作创作了《寻找罗麦》、《狼图腾》等优秀的电影作品,促进了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由山东省电影局支持,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中欧电影人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法国电影周”于10月21日下午在中国现存的最早商业影院“1907光影俱乐部”隆重开幕。

  此次法国电影周举办地选择了我国现存第一个商业影院“1907光影俱乐部”,深刻体现青岛“世界电影之都”深厚历史文脉和广阔前景。

  本次邀请的中法著名电影导演、演员、电影专业人士共计50余人,中法影视界、文化旅游界、时尚产业界专业人士近百人。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